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打風:妮妲襲港:天文台或改發更高風球 __,妮妲,

昨晩入夜後,有仍在街上的市民都穿起雨衣擋雨。(黃仲民攝)妮妲來勢洶洶,8號西北烈風或暴風信號現正生效。最新風暴消息,為你跟進:【02:45】上午3時左右,颱風妮妲會集結在香港天文台以東約70公里,即在北緯22.4度,東經114.8度附近,預料向西北偏西移動,時速約25公里,橫過珠江口一帶。在過去一小時,本港多處地方吹烈風,有狂風大雨及大浪。流浮山、赤鱲角及橫瀾島分別錄得的最高持續風速為每小時68、 ...


昨晩入夜後,有仍在街上的市民都穿起雨衣擋雨。(黃仲民攝)

妮妲來勢洶洶,8號西北烈風或暴風信號現正生效。最新風暴消息,為你跟進:

【02:45】上午3時左右,颱風妮妲會集結在香港天文台以東約70公里,即在北緯22.4度,東經114.8度附近,預料向西北偏西移動,時速約25公里,橫過珠江口一帶。

在過去一小時,本港多處地方吹烈風,有狂風大雨及大浪。流浮山、赤鱲角及橫瀾島分別錄得的最高持續風速為每小時68、64及67公里,最高陣風分別為每小時90、78及82公里。

【02:00】隨着妮妲西部眼壁將離開香港,預料本地風勢會在一段時間內顯著減弱,但市民不應鬆懈防風措施,因為本港將受妮妲東部眼壁影響,隨後將轉吹西南風,之前受到地形遮蔽的地區會變得當風,因此天文台目前未能排除改發更高信號的可能性。

目前本港多處地方吹烈風,有狂風大雨及大浪。在過去一小時,流浮山、大老山及橫瀾島分別錄得的最高持續風速為每小時62、78及75公里,最高陣風分別為每小時82、109及105公里。

上午2時,颱風妮妲集結在香港天文台以東約100公里,即在北緯22.2度,東經115.1度附近,預料向西北偏西移動,時速約25公里,移向珠江口一帶。

【01:00】妮妲正進一步逼近,本港普遍吹強風,離岸及高地多處吹烈風。預料本地風力會進一步增強,有狂風大雨及大浪。由於本港將受妮妲西部眼壁影響,天文台會視乎風力變化,考慮是否需要在未來數小時改發更高信號。

在上午1時,颱風妮妲集結在香港以東約110公里,即在北緯22.2度,東經115.2度附近,預料向西北偏西移動,時速約25公里,移向珠江口一帶。

【00:00】天文台指,隨着妮妲進一步逼近,本地風力正在急速增強;目前,本港已普遍吹強風,高地吹烈風至暴風。按照現時預測路徑,妮妲會在8月2日(周二)早上非常接近本港,在香港50公里內掠過。預料八號烈風或暴風信號會在早上大部分時間維持。

8月2日零時左右,妮妲集結在香港以東約140公里。預料向西北偏西移動,時速約25公里,移向珠江口一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