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6日 星期五

劉佩玥:怕冇人追 劉佩玥澄清同伍允龍係好朋友 __,劉佩玥,伍允龍,

大家唔好再唔會佢哋喇!藝人劉佩玥出席無綫新劇《降魔的》造型活動,劇接劇的她被問是否賺很多?她笑笑口否認,又謂作為新人且多機會拍劇令她開心,望每次拍劇都能讓觀眾見到她有進步,又認為自己有不足的地方可以改善。睇評語自我反省被問會否留意網友的評語?她謂朋友會傳給她,如人生攻擊的留言會笑一笑就算,但若果是評她的演技及表情,就會自我反省。談到她有指帶埋緋聞男友伍允龍出席姊妹聚會,她說:「嗰日有20、30人, ...


大家唔好再唔會佢哋喇!

藝人劉佩玥出席無綫新劇《降魔的》造型活動,劇接劇的她被問是否賺很多?她笑笑口否認,又謂作為新人且多機會拍劇令她開心,望每次拍劇都能讓觀眾見到她有進步,又認為自己有不足的地方可以改善。

睇評語自我反省

被問會否留意網友的評語?她謂朋友會傳給她,如人生攻擊的留言會笑一笑就算,但若果是評她的演技及表情,就會自我反省。

談到她有指帶埋緋聞男友伍允龍出席姊妹聚會,她說:「嗰日有20、30人,有啲唔係圈中人所以無擺合照。(關係進步?)係不避嫌啫,我哋係好朋友!」又笑口指朋友沒有誤會伍允龍是其男友,至於會否讓人誤會她已認定伍允龍?她笑笑口說:「唔好吖,咁樣我無人追㗎!」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