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

仁濟醫院走犯 青年疑犯趁睇醫生逃走被捉回 __,

2名警員受傷送院。(張世洋攝)荃灣仁濟醫院發生走犯事件。下午約3時,1名青年疑犯由2名警員押解,到該院睇醫生期間,突然發難爭脫,向悅來酒店逃去,警員即時展開追捕並呼叫增援,終在200米外的酒店商場內,將該名疑犯擒住,他一度極力反抗,終被警員合力制服拘捕。糾纏期間,2名警員手腳擦傷,疑犯亦報稱受傷,3人同需送院治理。目擊者馮先生指,當時他陪家人到急症室睇醫生,期間發現該名青年疑犯雖被2名警員押解,及 ...


2名警員受傷送院。(張世洋攝)

荃灣仁濟醫院發生走犯事件。下午約3時,1名青年疑犯由2名警員押解,到該院睇醫生期間,突然發難爭脫,向悅來酒店逃去,警員即時展開追捕並呼叫增援,終在200米外的酒店商場內,將該名疑犯擒住,他一度極力反抗,終被警員合力制服拘捕。糾纏期間,2名警員手腳擦傷,疑犯亦報稱受傷,3人同需送院治理。

目擊者馮先生指,當時他陪家人到急症室睇醫生,期間發現該名青年疑犯雖被2名警員押解,及雙手被鎖上手銬和腰纏鐵鏈,但仍非常「自由」,可不斷在急症室內行來行去,一時又玩輪椅,又在短時間內最少去3次廁所,而警員與他相距5至6個身位。其後,該名青年突然由廁所跑出,向急症室出口狂奔逃去,當時身上已無鐵鏈及手銬,2名警員即時尾隨追截,惟在警崗的數名警員卻未有加入追捕,令馮先生大感奇怪。

據悉,涉嫌越柙的姓蘇(19歲)青年,涉及近月葵涌一宗襲擊案,今日到荃灣裁判法院應訊,其後他報稱身體不適,在醫院候診期間逃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