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張達明宣布分居:分開居住取代一起生活 __,達明,張達明,

張達明與何念慈相識二十七載,終決定分開生活。現年52歲的藝人張達明,早年曾不幸患上癌症,最後以樂觀戰勝病魔,不過今日他就在微博與太太何念慈上載一篇聯名聲明,宣布二人分居!二人在聲明中表示相識二十七年,曾共度患難,並互相扶持,直認關係深厚。不過二人因「對人生的詮釋不同」,因而決定分開居住,以取代一起生活。二人在聲明中坦言,已分開居住一段時間,亦漸漸適應這種狀態,認為是時候告訴朋友們,並會以友愛的態度 ...


張達明與何念慈相識二十七載,終決定分開生活。

現年52歲的藝人張達明,早年曾不幸患上癌症,最後以樂觀戰勝病魔,不過今日他就在微博與太太何念慈上載一篇聯名聲明,宣布二人分居!

二人在聲明中表示相識二十七年,曾共度患難,並互相扶持,直認關係深厚。不過二人因「對人生的詮釋不同」,因而決定分開居住,以取代一起生活。二人在聲明中坦言,已分開居住一段時間,亦漸漸適應這種狀態,認為是時候告訴朋友們,並會以友愛的態度共同教養孩子。

二人在文末表示,希望媒體、記者朋友可以給予二人私人空間,暫時不追訪。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