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4日 星期日

【倫常命案】夫婦為錢爭執 老公涉擸魚生刀捅死妻 __,

【01:30】女死者屍體移送殮房【21:30更新】妻子傷重不治大角嘴惠安街2號一盛大廈2樓一個單位,晚上7時許,有人報案稱上址一對夫婦爭執,事後有人中刀受傷。警員接報趕抵現場,發現單位內47歲姓鄧妻子胸口中刀,倒地昏迷不起,而雙手有刀傷的66歲姓關丈夫,事後呆坐走廊不語,救護員接報到場將2名傷者送院,當中丈夫被黑布蒙頭鎖上手銬,妻子經送院搶救後不治。警方事後向身處單位內的丈夫的57歲胞妹問話,惟對 ...




其他影片:>>






【01:30】女死者屍體移送殮房

【21:30更新】妻子傷重不治大角嘴惠安街2號一盛大廈2樓一個單位,晚上7時許,有人報案稱上址一對夫婦爭執,事後有人中刀受傷。警員接報趕抵現場,發現單位內47歲姓鄧妻子胸口中刀,倒地昏迷不起,而雙手有刀傷的66歲姓關丈夫,事後呆坐走廊不語,救護員接報到場將2名傷者送院,當中丈夫被黑布蒙頭鎖上手銬,妻子經送院搶救後不治。警方事後向身處單位內的丈夫的57歲胞妹問話,惟對方「十問九唔應」,加上褲管染有血迹,警方懷疑她與案有關,將她帶走調查,她亦因情緒激動不適,先送院檢驗後再帶署。消息稱,上址單位為一對夫婦及丈夫胞妹三人同住,事發一刻夫婦為金錢事宜爭執,丈夫疑情緒失控,涉嫌在胞妹面前取魚生刀向妻子胸口連捅兩下,釀成倫常慘劇。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涉案66歲丈夫黑布蒙頭送院治理時,雙手及衣服染有血迹。(黎家駒攝) 發生倫常兇案的大角嘴一盛大廈。(姜偉康攝) 警方到場調查。(姜偉康攝)
涉案丈夫的57歲胞妹亦被黑布蒙頭帶走。 女死者屍體移送殮房。(江寶龍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