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

李雪瑩嫁高佬 __,李雪瑩,

李雪瑩嫁高佬曾在《怒火街頭II》飾演律師的李雪瑩透露跟拍拖多年的男友訂婚,前日在Instagram還貼了一張與未婚夫甜蜜合照,左手無名指戴上一隻閃爆戒指,好友朱千雪留言讚她是個美麗新娘,前晚李雪瑩以短訊回覆本報謂:「很多謝大家嘅祝福!回到香港再同大家分享。」據知李雪瑩現在不常在港,會新加坡和英國兩邊走,與Crystal在明珠台認識的蘇頌輝,5月去新加坡時曾與兩口子吃飯,他在電話中說:「佢男友好好人 ...


李雪瑩嫁高佬

曾在《怒火街頭II》飾演律師的李雪瑩透露跟拍拖多年的男友訂婚,前日在Instagram還貼了一張與未婚夫甜蜜合照,左手無名指戴上一隻閃爆戒指,好友朱千雪留言讚她是個美麗新娘,前晚李雪瑩以短訊回覆本報謂:「很多謝大家嘅祝福!回到香港再同大家分享。」據知李雪瑩現在不常在港,會新加坡和英國兩邊走,與Crystal在明珠台認識的蘇頌輝,5月去新加坡時曾與兩口子吃飯,他在電話中說:「佢男友好好人,好細心。唔知係咪富二代,只知佢好勤力工作,戥佢哋開心。」同屆港姐莊思明數月前與李雪瑩吃飯,她說:「知佢想低調,雪瑩話𠵱家好好,最緊要開心。」



■李雪瑩前日突然宣佈訂婚,公開和未婚夫的甜蜜合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