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4日 星期日

她在海底潛水時引發恐慌症「直接脫掉氧氣罩」,整個駭人過程全都被攝影機錄下! 政治時事,

這是瀕臨死亡的表情…(驚)當你面對猛烈來襲的恐懼時,你會有怎麼樣的反應呢?有些人會嚇得失聲尖叫;另一些可能嚇哭,但還有一種最糟糕的狀況,那就是引發恐慌症。恐慌症一般都在毫無預警的情況底下出現,患者會在極端時間內感覺到心跳加速,並且伴隨著強烈的窒息感,面臨像是「即將要死去」般的不適症狀,甚至還會引發有生命危險的嚴重事故…▼下面這段影片是在15米深的海底所拍攝,當時有一群潛 ...


這是瀕臨死亡的表情…(驚)

當你面對猛烈來襲的恐懼時,你會有怎麼樣的反應呢?有些人會嚇得失聲尖叫;另一些可能嚇哭,但還有一種最糟糕的狀況,那就是引發恐慌症。恐慌症一般都在毫無預警的情況底下出現,患者會在極端時間內感覺到心跳加速,並且伴隨著強烈的窒息感,面臨像是「即將要死去」般的不適症狀,甚至還會引發有生命危險的嚴重事故…

▼下面這段影片是在15米深的海底所拍攝,當時有一群潛水員一同潛入深海中,期間領隊,也就是拍攝畫面的男子還打手勢詢問大家的狀況,隊友們也紛紛豎起拇指表示情況良好。

▼豈料過了不久後,一位女潛水員突恐慌症發作,而且她居然在海底中驚慌地扯下了氧氣罩,瞬間就被海水嗆得拼命掙扎:

天啊,看著影片中的女子又得面臨恐慌症帶來的窒息感,另一方面又確確實實被堵住了呼吸,實在是非常危險,幸好教練的反應夠快,才可以及時救出這位嚴重受驚的女子!快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一起看看這個驚險的時刻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