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9日 星期五

王寶強「小三」係何猷啟舊愛 __,王寶強,小三,猷啟,何猷啟,

王寶強「小三」係何猷啟舊愛內地男星王寶強與結婚七年的太太馬蓉爆離婚醜聞,指老婆與前經紀人宋喆搞不倫戀,更入稟法院指對方轉移夫妻共同資產。桃色新聞每日有料爆,之後輪到馬蓉身邊友人爆料王寶強出軌在先,指他早已有一名23歲、成都劉姓女子「小三」,王寶強在印度拍戲時更帶她去探班。「小三」劉佳佳情史甚為彪炳,原來去年曾跟賭王三房細仔何猷啟拍拖,猷啟更帶她去見過家長。內地男星王寶強於剛過去的周日凌晨發聲明,指 ...


王寶強「小三」係何猷啟舊愛

內地男星王寶強與結婚七年的太太馬蓉爆離婚醜聞,指老婆與前經紀人宋喆搞不倫戀,更入稟法院指對方轉移夫妻共同資產。桃色新聞每日有料爆,之後輪到馬蓉身邊友人爆料王寶強出軌在先,指他早已有一名23歲、成都劉姓女子「小三」,王寶強在印度拍戲時更帶她去探班。「小三」劉佳佳情史甚為彪炳,原來去年曾跟賭王三房細仔何猷啟拍拖,猷啟更帶她去見過家長。

內地男星王寶強於剛過去的周日凌晨發聲明,指與他結婚七年的老婆馬蓉「紅杏出牆」,與他前經理人宋喆搞不倫戀,要求與她離婚。婚變事件擾攘到中、港、台三地,甚至英國BBC也有報道,連日來不斷有新料爆,如王寶強去北京朝陽法院起訴老婆搞婚外情及隱瞞轉移夫妻共同財產。而「姦夫」宋喆原來一直在北京父母家避風頭,昨日他被影到外出,身形消瘦不少,當被記者追問王寶強聲明回應時,他即大喊報警,然後跑回寓所。

王寶強自爆戴綠帽,普遍獲得圈中人及網友慰問支持,不過馬蓉隨即隔空爆料,日前她身邊友人在內地接受專媒訪問,力指是男方出軌在先,更公開他與疑似小三微信對話。疑似小三的背景隨即被起底,指她現年23歲,是四川成都劉姓女子,在當地開餐廳,更流出一張二人合照,相中王寶強戴了太陽眼鏡及口罩,劉姓女子一頭長髮,眼大大。



【曾戀猷啟】

■何猷啟去年曾與「嫩版范冰冰」劉佳佳拍拖,對方昨日被爆是王寶強的「小三」。

資料圖片



【「小三」真身】

■自爆戴綠帽的王寶強,被指出軌在先有疑似「小三」劉佳佳。

互聯網圖片



■王寶強與馬蓉及「姦夫」宋喆曾齊齊坐飛機公幹。資料圖片

曾帶劉佳佳見賭王爆料人更指今年5月,王寶強在印度拍《大鬧天竺》時,曾帶她去探班,劇組人員都知她是王寶強女友,馬蓉是透過王寶強現任經理人得悉此事。本月5日馬蓉生日時,有指王寶強與劉姓女子外出睇戲約會。王寶強對於被指有小三,他的友人前晚表示:「這跟說他包養三個女大學生,把人家肚子搞大了一樣,這事不用搭理它,這屬於一個不攻自破的話。」

本報收到可靠消息,此女子全名叫劉佳佳,一年多前曾經跟賭王三房孻仔何猷啟拍拖,據知二人拍拖數月,不過因分隔兩地而分手。翻查紀錄,猷啟當時曾帶「嫩版范冰冰」的劉佳佳與友人飯敍,二人更同遊峇里,亦有傳媒影到猷啟去年3月曾帶她去養和探望賭王父親何鴻燊,及慶祝三太陳婉珍生日,當時劉佳佳拿着蛋糕同行。



■猷啟曾帶劉佳佳探望賭王及為三太慶祝生日。資料圖片

宋喆遭妻凍結財產記者昨日聯絡猷啟,查問有關他曾與王寶強「小三」拍拖一事,猷啟承認曾與劉佳佳拍拖,表示有留意近日王寶強離婚新聞,但未有詳細留意事情進展。問他與劉佳佳拍拖多久,二人仍有否聯絡時,他表示私人事不欲多談。

此外,「姦夫」宋喆的太太楊慧昨日亦加入成為王寶強「戰友」,指手握老公過百條開房證據,早於上月已向法院申請凍結對方約262萬港元財產,她向法院申請把宋喆在外面多達十三次開房紀錄作證據,此離婚案件將於本月底開庭。另外,有內地網民指七個月前,馬蓉與宋喆曾去裝修設計公司,疑商討裝修有意共築愛巢。

採訪:唐如



■王寶強與結婚七年的馬蓉離婚,王發聲明指對方搞婚外情,兩人連日來互相數臭對方。資料圖片



■宋喆太太楊慧自爆手握老公開房證據,並入稟法院申請凍結對方資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