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

【女人之苦】激光脫毛變燒下體 受害人:合唔埋對腳 __,

夏日炎炎,女士們出動吊帶熱褲,為免「毛孩」現身,會不惜忍痛接受激光脫毛療程。不過,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Sandy(化名)卻因服食的藥物中,含有感光性,在脫毛過程中增加灼傷風險,最終導致下體燒傷起水泡,半年內無法正常走路和坐下,甚至影響性生活。醫生警告,有服食藥物習慣的患者,在做激光療程前必須諮詢醫生專業意見。記者:潘婉玲攝影:梁瑞帆、麥超億貪靚兼愛玩水上活動的Sandy(約30歲),去年3月見夏天即 ...




其他影片:>>






夏日炎炎,女士們出動吊帶熱褲,為免「毛孩」現身,會不惜忍痛接受激光脫毛療程。不過,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Sandy(化名)卻因服食的藥物中,含有感光性,在脫毛過程中增加灼傷風險,最終導致下體燒傷起水泡,半年內無法正常走路和坐下,甚至影響性生活。醫生警告,有服食藥物習慣的患者,在做激光療程前必須諮詢醫生專業意見。記者:潘婉玲 攝影:梁瑞帆、麥超億貪靚兼愛玩水上活動的Sandy(約30歲),去年3月見夏天即將來臨,遂到旺角一間連鎖脫毛中心,花了七千多元購買比堅尼位的激光脫毛療程,「諗住着三點式靚啲,唔使有毛髮走出來尷尬!」沒想到留下難以磨滅的傷痕。「打第一下感覺灼熱,職員話係正常。」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Sandy,兩年多前確診心臟衰竭,同時患有甲狀腺亢進及哮喘,一天要服食多種藥物;進行療程前,她聲稱已將醫療紀錄及服食的藥物照片交給脫毛中心。而過去她曾接受腋下脫毛及激光去斑療程,並沒出現任何不良反應,惟是次療程後3天,下體出現水泡,到急症室求診證實下體燒傷。Sandy表示,一個月後,獲脫毛中心安排到該集團的醫療中心求診,醫生始告知她服食的藥物具感光性,她質疑脫毛中心處理失當,「點解我當初畀錢之前佢唔講?醫生話:『咁唔係我睇你啲資料』。」她覆述該醫生所言,若早知她服食的藥物具感光性,將不會建議她做激光脫毛。Sandy下體燒傷後過着近半年「隱居生活」,最嚴重時,水泡直徑達10吋,大小二便劇痛無比,洗澡時亦只能用輕抹下體作清潔,甚至步行和坐下亦有困難,亦不能讓下體觸碰到硬物,「幾個月都係用條腰坐,瞓同坐都係大字型,根本唔可以合埋對腳。」在養傷的4、5個月,除了覆診以外,Sandy皆足不出戶,情緒備受困擾。雖然傷口最終癒合,但每當停服抗生素不久,便會再次感染,出現紅腫、脫皮。目前,她仍需定期到醫院婦科覆診,由於被燒傷的位置包括陰唇,更影響了性生活,事後男友已離她而去,亦未敢再拍拖,「我點講自己嘅情況畀新男朋友知?」事發至今一年多,她仍留有心理陰影,傷口經常發炎,還不斷自責:「點解我會咁蠢!」她奉勸愛美的女士們,進行激光療程前,要慎重考慮,以免遭受皮肉之苦。雖然上個月,脫毛中心終於答應退款,惟要求Sandy先簽署免責聲明,承諾不再作任何追究,她炮轟脫毛中心做法:「一定要佢承認責任!」記者向有關脫毛中心查詢,該公司以短訊回應指出,事件已經交由律師處理,不便評論;但強調,事主於療程前並沒申報自己的病歷及藥物紀錄。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患有先天性心藏病的Sandy去年做比堅尼位激光脫毛,卻換來下體燒傷。 原來Sandy服食的其中一種藥含有感光性,會增加灼傷風險。 鄧小姐稱激光脫毛即使度數不太強,亦感到痛楚,故不考慮做全比堅尼位。
愛玩水上活動的蘇小姐(左)和Wing,平日都是用脫毛膏脫毛。 整形專科醫生陳祖鈞提醒,不少藥物有感光性,做激光療程前應諮詢醫生意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