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30日 星期二

【動畫‧金仔發惡】搞唔掂糧食 開會瞌眼瞓 兩部長遭高射炮公開處決 __,

【短片】【動畫‧金仔發惡】搞唔掂糧食開會瞌眼瞓兩部長遭高射炮公開處決2016-08-3021:09:00HKT北韓兩名農業及教育部部長級官員,因對領袖金正恩不敬等罪名,本月初被高射炮公開處決,有分析認為此舉是防止精英階層起異心。南韓傳媒引述消息指,被處決的農業部長黃民(音譯),在過去四年間一直負責農業問題。消息指,黃民所推動的項目被視為挑戰金正恩政策,北韓6月底向他展開調查,最終被處決。當地糧食長 ...


【短片】【動畫‧金仔發惡】搞唔掂糧食 開會瞌眼瞓 兩部長遭高射炮公開處決

2016-08-30 21:09:00 HKT





北韓兩名農業及教育部部長級官員,因對領袖金正恩不敬等罪名,本月初被高射炮公開處決,有分析認為此舉是防止精英階層起異心。

南韓傳媒引述消息指,被處決的農業部長黃民(音譯),在過去四年間一直負責農業問題。消息指,黃民所推動的項目被視為挑戰金正恩政策,北韓6月底向他展開調查,最終被處決。

當地糧食長期短缺,據聯合國世界糧食計劃署(WFP)數據,北韓今年4至6月每天向每位居民配給360克糧食,是2011年以來最低,僅為聯合國建議的62%左右。北韓已非首次處死農業幹部,1997年金正日執政時發生飢荒,負責農業的高官亦被以間諜罪處死。

另一名被處決的教育部長名叫李英鎮(音譯),他因在金正恩主持的會議上打瞌睡,對金正恩不敬,之後當場被拉走,並以褻瀆領袖、貪污腐敗等罪被處決。

這次處決是北韓駐英公使太永浩一家脫北後進行,亦是由金正恩下令以高射炮公開處決,分析認為這是金正恩為防止太永浩等核心精英脫北一事重演,而對他們採取的強硬政策。

南韓《中央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