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8日 星期四

何超儀首度開腔談陳子聰病情 __,超儀,何超,陳子聰,何超儀,

何超儀首度開腔談丈夫的病情,表示陳子聰病情已經好轉,現正休養中。藝人何超儀丈夫陳子聰有傳因肝臟出問題,於上星期入住港島區港安醫院,後來秘密轉到有權威肝臟科醫生及治療儀器的瑪麗醫院留醫,《東網》記者昨日亦拍到何超儀到瑪麗醫院探望丈夫,而連日來何超儀與圈中好友等人都封口不提陳子聰的病情。直到今早何超儀終首度在社交網站開腔透露丈夫是因腸胃不適而留院,而且病情已經好轉,現處於休養階段,她又感謝醫護人員的關 ...


何超儀首度開腔談丈夫的病情,表示陳子聰病情已經好轉,現正休養中。

藝人何超儀丈夫陳子聰有傳因肝臟出問題,於上星期入住港島區港安醫院,後來秘密轉到有權威肝臟科醫生及治療儀器的瑪麗醫院留醫,《東網》記者昨日亦拍到何超儀到瑪麗醫院探望丈夫,而連日來何超儀與圈中好友等人都封口不提陳子聰的病情。

直到今早何超儀終首度在社交網站開腔透露丈夫是因腸胃不適而留院,而且病情已經好轉,現處於休養階段,她又感謝醫護人員的關愛照料及傳媒的關心,更向醫院及病人帶來不便而致歉,她希望大家給陳子聰一些空間,讓他好好休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