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3日 星期二

修葺大樹失足 男子遭鐵枝貫穿大腿放血 __,

一名男子疑鋸樹失足墮下,腿部遭鐵枝插穿。(陳錦昌/郭錦良攝)將軍澳田下灣村一間村屋,早上10時許,一名姓葉(56歲)男戶主,持電動鏈鋸爬上鋁梯,站在約3米高的梯上,修葺一棵約10米高的松樹時,疑失足墮下,右大腿遭防盜圍欄鐵枝貫穿,登時大量出血,半身懸掛在圍欄頂部動彈不得,高呼求救。有鄰居聽到求救聲探頭查看,赫見葉血流不止,連忙報警求助。消防員接報趕至,用工具將鐵枝鋸開,救出傷者,再將他連同鐵枝轉交 ...


一名男子疑鋸樹失足墮下,腿部遭鐵枝插穿。(陳錦昌/郭錦良攝)

將軍澳田下灣村一間村屋,早上10時許,一名姓葉(56歲)男戶主,持電動鏈鋸爬上鋁梯,站在約3米高的梯上,修葺一棵約10米高的松樹時,疑失足墮下,右大腿遭防盜圍欄鐵枝貫穿,登時大量出血,半身懸掛在圍欄頂部動彈不得,高呼求救。

有鄰居聽到求救聲探頭查看,赫見葉血流不止,連忙報警求助。消防員接報趕至,用工具將鐵枝鋸開,救出傷者,再將他連同鐵枝轉交救護車送院急救,傷者送院時清醒,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據悉,事發時事主的兒子亦在家中,現交由鄰居代為照顧,其妻則趕往醫院了解事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