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1日 星期日

本土劇女星驚傳拍戲「昏迷」,不但長期出現失憶症狀,竟還被發現「全裸」倒在...真的太驚悚了! __,

maxresdefault.jpg
本土劇女星陳珮麒是出了名的壞女人專業戶,劇中使壞模樣讓人恨得牙癢癢,但她卻自爆因為長年拍戲導致身體被操壞,竟然時常出現昏睡症狀,真的太辛苦!陳珮麒號稱本土劇一姐,幾乎檔檔都有她參與演出,但她坦言其實「好累好累」,很想轉型,因長期拍戲生活作息大亂,透露「有時在家裡洗完澡後就突然昏睡,就算有5個鬧鐘也叫不醒,常常醒來時,可能裸體躺在地上或是沙發。」被操成這樣實在讓人好心疼!Advertisements ...


本土劇女星陳珮麒是出了名的壞女人專業戶,劇中使壞模樣讓人恨得牙癢癢,但她卻自爆因為長年拍戲導致身體被操壞,竟然時常出現昏睡症狀,真的太辛苦!

陳珮麒號稱本土劇一姐,幾乎檔檔都有她參與演出,但她坦言其實「好累好累」,很想轉型,因長期拍戲生活作息大亂,透露「有時在家裡洗完澡後就突然昏睡,就算有5個鬧鐘也叫不醒,常常醒來時,可能裸體躺在地上或是沙發。」被操成這樣實在讓人好心疼!

14717536054161.jpg

Advertisements

現在單身的陳珮騏,昨天生日舉辦粉絲見面會,渴望談戀愛的她也許下「給我一個好男人!」的願望,希望好桃花快點來,自曝自己有戀父情結的陳珮麒,坦言想要找年紀比自己大的「歐巴」當另一半,至於舊愛馬幼興陷入性侵疑雲,她則大方表示現在還有聯絡,也認為「他就是家人。」不愧是有情有義的好女人啊!

14717536072843.jpg

圖翻攝自東森新聞雲

Advertisements

希望她能好好照顧身體阿,全裸失憶真的好可怕!也希望她能早日找到好歸宿囉~快點分享出去幫她加油打氣吧!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