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10日 星期三

每日一片:每日一片:為捉精靈阻球賽 球員抽射訓練員 __,精靈,

有球員懷疑不滿球賽突然被中斷,向訓練員起腳狂抽。(fb專頁「豬屎新聞」影片截圖)在PokémonGO熱潮下,近日摩士公園每晚都聚集大批訓練員捉精靈,不時出現數百人暴走場面,令訓練員與公園甚至球場使用者磨擦亦日漸增加,剛過去的周日晚更發生女訓練員遭球員推撞意外。不過這宗意外仍有下文,昨日有人在網上上載一段這宗意外前情況的短片,可見大批訓練員突然衝入球場,令正進行的足球比賽亦被迫暫停,期間有球員顯得極 ...


有球員懷疑不滿球賽突然被中斷,向訓練員起腳狂抽。(fb專頁「豬屎新聞」影片截圖)

在Pokémon GO熱潮下,近日摩士公園每晚都聚集大批訓練員捉精靈,不時出現數百人暴走場面,令訓練員與公園甚至球場使用者磨擦亦日漸增加,剛過去的周日晚更發生女訓練員遭球員推撞意外。不過這宗意外仍有下文,昨日有人在網上上載一段這宗意外前情況的短片,可見大批訓練員突然衝入球場,令正進行的足球比賽亦被迫暫停,期間有球員顯得極度不滿,向訓練員大腳抽射發洩。

這段短片昨日才在網上流傳,現場是摩士公園,上載短片的網民明言事發於本月7日周日晚上有女訓練員被球員推撞前。片中所見,相信為數達數百名的訓練員突然起哄,紛紛向球場邊緣狂奔,期間懷疑有人走入球場範圍,令正進行的球賽被迫暫停。有球員亦被突如其來情景嚇一嚇,突然一名身穿紅色20號球衣的球員衝出,起腳向訓練員奔跑方向狂抽,幸兩者距離頗大,足球射入訓練員人堆中幸未見有人受傷。

不過短片一出,即時引起兩方網民激烈爭辯,支持訓練員一方認為人人有使用公園權利,而且訓練員在球場邊緣奔跑,對球賽根本沒有大影響;不過亦有網民認為球員租用了球場,便不應受到干擾。「一場比賽經常咁畀外人入嚟搞事影響,好脾氣都燥底」;較理性的網民則擔心雙方衝突可能引起更多意外:「如果咁啱射中小朋友個頭,射到整親人又會開心咩?」

---------------------------------

※全新的《熱血高校》手機遊戲,以當年的《熱血硬派》為藍本,畫面亮麗,動作流暢精彩。下載:http://6wav.es/29uCl8u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