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

陳冠希女友遭前夫明寸:狗血的劇情..好玩 __,陳冠希,

陳冠希女友遭前夫明寸:狗血的劇情..好玩

「狗血的劇情...好玩!」

黠樣狗血?

範圍太大好難估,但如果話你知,講呢番話嘅人係陳冠希女友秦舒培——任職華誼兄弟時尚文化董事總經理嘅前夫趙磊,那麼其弦外之音,就不難明。而最吊詭係,陳

陳冠希女友遭前夫明寸:狗血的劇情..好玩「狗血的劇情...好玩!」黠樣狗血?範圍太大好難估,但如果話你知,講呢番話嘅人係陳冠希女友秦舒培——任職華誼兄弟時尚文化董事總經理嘅前夫趙磊,那麼其弦外之音,就不難明。而最吊詭係,陳冠希怒駡林志玲前,其實趙磊同林志玲在微博有不少合照,據知兩人交情頗深,結緣於2014年林志玲加盟北京衛視節目《私人訂制》。但陳冠希轟林志玲事件爆出後,林志玲同趙磊合照就全數無晒。 ...


冠希怒駡林志玲前,其實趙磊同林志玲在微博有不少合照,據知兩人交情頗深,結緣於2014年林志玲加盟北京衛視節目《私人訂制》。但陳冠希轟林志玲事件爆出後,林志玲同趙磊合照就全數無晒。

趙磊今次當然樂得做花生友,前日仲喺ig貼自拍照並寫道:「狗血的劇情...好玩!」

前日趙磊再寫道:「一群哥們相聚東京,各有感歎,人生就是一場戲,是喜劇還是悲劇?是生活片還是打鬥片?其實就看你是否想得開。想開並不是件容易的是,有人靠多讀書,有人靠多朋友,有人靠信上帝,有人靠藥不能停......,一出戲是選擇做個觀眾還是做主角?其實都不重要,因為你得到和失去是同等的,就像吃美食是種享受,吃多了會發胖,要身材就是帥氣,但每天清湯刮水不煩嗎?一生其實很短暫,是為證明給別人還是證明給自己很容易自我混淆.....夜深了,我們選擇還是吃點好!」

有網民就話:「你這一家子也是夠了,曾經那麼相愛走入婚姻的殿堂,現在這麼整有意思嗎?前妻越慘你就越高興?這樣並不能證明你很偉大、恰恰相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