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14日 星期日

【啞忍老公偷食王寶強老婆】受傷人妻回敬姦夫: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__,王寶強,

大陸著名男星王寶強今日凌晨宣布同太太馬蓉離婚,理由是「妻子和經紀人宋喆有不正當兩性關係」,聲明同時宣佈解除經理人職務。馬蓉是校花人妻,同自己老公嘅經理人發展婚外情,戲劇程度已經相當「TVB」,但更驚人是原來經理人其實亦已婚,妻子之前喺微博朋友圈留言,引用天后王菲之言:「很多時候,很多事情,走著走著,我們就…」。今晚王寶強發聲明前,楊慧寫道:「我很好,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又寫道:「因果有時報」。楊 ...




其他影片:>>






大陸著名男星王寶強今日凌晨宣布同太太馬蓉離婚,理由是「妻子和經紀人宋喆有不正當兩性關係」,聲明同時宣佈解除經理人職務。馬蓉是校花人妻,同自己老公嘅經理人發展婚外情,戲劇程度已經相當「TVB」,但更驚人是原來經理人其實亦已婚,妻子之前喺微博朋友圈留言,引用天后王菲之言:「很多時候,很多事情,走著走著,我們就…」。今晚王寶強發聲明前,楊慧寫道:「我很好,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又寫道:「因果有時報」。楊慧個樣其實都好索,而且同宋喆一樣都係任職經理人。有指楊慧早於五月已揭發老公偷食,當時楊慧貼了一張側面相,杯寫道:「世界原來就不可能只是想像中的樣子…」

圖右戴黑超嘅就係背妻偷食王寶強前妻嘅宋喆(微博圖片) 王寶強同馬蓉合照(微博圖片)
楊慧微博截圖 楊慧微博截圖 楊慧(微博照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