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7日 星期六

風雨欲來突然消失 原因係乜? __,

動畫圖片顯示接近香港的雨帶突然散去。(fb專頁「香港天氣資訊中心」圖片)古語有云:天有不測之風雲,天朗氣清的日子亦有機會突然下起大雨,但如果在風雨欲來之際,雨帶在即將進入特定區域時,彷彿遇到「力場」散去無蹤,你又會否感到很奇怪呢?近日facebook專頁「香港天氣資訊中心」上載了一張動畫圖片,該圖以天文台昨日由下午4時至晚上10時多的降雨率報告製作而成,從圖可見,雨帶自北方不斷逼近香港,部分地方的 ...




其他影片:>>






動畫圖片顯示接近香港的雨帶突然散去。(fb 專頁「香港天氣資訊中心」圖片)

古語有云:天有不測之風雲,天朗氣清的日子亦有機會突然下起大雨,但如果在風雨欲來之際,雨帶在即將進入特定區域時,彷彿遇到「力場」散去無蹤,你又會否感到很奇怪呢?

近日facebook專頁「香港天氣資訊中心」上載了一張動畫圖片,該圖以天文台昨日由下午4時至晚上10時多的降雨率報告製作而成,從圖可見,雨帶自北方不斷逼近香港,部分地方的降雨率更達每小時100至150毫米,但當雨帶「殺入」香港外圍時,卻突然散去無蹤,彷彿有一個圓形「護罩」擋住雨帶。貼文者表示「是咁的,昨看似平靜的Happy Friday晚上其實是發生了這件事」。

不少網民看見此圖後都大感驚奇,有網民聲稱昨晚感受到大風,以為會下大雨但最後卻沒有。亦有很多網民都笑說香港受「力場」影響,不單在平日日間不會打風,連雨水都可以擋得住。另有網民嘗試從科學角度解釋,不過是否屬實,就有待專家驗證了。

網民有話說

Elton Chian:我都真係以為會落,d風一黎個時, 真係好似打十號咁。點知力場阻擋晒

Zeus Cho:我尋晚在旺角feel到有陣怪風,係咪雨雲高度特別低?

Chris Kwan:仲唔係力場作怪,明明閃晒電返屋企都驚落雨點知無雨落過

伍藹妍:5點幾見到個雷達圖都嚇左 以為食飯會狂風暴雨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