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7日 星期日

打風:妮妲雨水浸濕 大嘥鬼大埔棄數十箱簇新文具 __,妮妲,

今午有網民在大埔坑下莆村垃圾站內,發現數十箱全新的兒童文具遭人棄置!(網民MeilingYeungfb)近年香港人的環保意識愈來愈強,不少人均鼓勵大家把自己不需要的物品轉贈有需要人士,但今午有網民卻發現「大嘥鬼」的蹤影,在大埔坑下莆村垃圾站內,發現數十箱全新的兒童文具遭人棄置!網民MeilingYeung今午1時許,行經大埔坑下莆村垃圾站時,發現站內有數十個紙皮箱,亦有少部分細紙箱散落一地,上前檢 ...


今午有網民在大埔坑下莆村垃圾站內,發現數十箱全新的兒童文具遭人棄置!(網民Meiling Yeung fb)

近年香港人的環保意識愈來愈強,不少人均鼓勵大家把自己不需要的物品轉贈有需要人士,但今午有網民卻發現「大嘥鬼」的蹤影,在大埔坑下莆村垃圾站內,發現數十箱全新的兒童文具遭人棄置!

網民Meiling Yeung今午1時許,行經大埔坑下莆村垃圾站時,發現站內有數十個紙皮箱,亦有少部分細紙箱散落一地,上前檢起查看,這批「垃圾」竟是全新的文具,包括鉛芯筆、蠟筆及鉛子筆等,希望有需要人士可到該處取走,避免浪費。

部分網民隨即留言,狠批棄置文具人士是「大嘥鬼」,極度浪費,認為應捐去慈善機構轉贈有需要人士。另有網民指出,該批文具原本放於垃圾站旁的貨櫃,但颱風「妮妲」早前襲港時,有水湧入貨櫃,浸濕文具,故被人當垃圾棄置。

東網記者到場視察時,發現被棄置都是新簇的文具,部分仍由紙皮盒裝載着,有盒甚至未開封,堆成小山丘。文具種類相當繁多,有箱頭筆、鉛芯筆、改錯帶、顏色筆及原子筆等。

首先發現該批文具的展太指,之前行經都未有看到該批文具,及後見到有外傭到場「尋寶」,她好奇下查看才發現,直言非常「大嘥」及不負責任,認為與其丟棄,不如捐贈給其他人,她又憂慮將文具隨便棄置,或會損害生態環境。

至於發現「寶物」的外傭都立即呼朋引伴,與其他外傭齊齊尋覓所需文具,部分人更做足準備,帶同手拉車前來。她們說會將拾到的文具寄回家鄉;另有其他市民聽到消息後,趕來尋找「心頭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