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16日 星期二

郭晶晶:名人:郭晶晶與舊戰友聚舊 中曦撩鼻搶鏡 __,郭晶晶,

郭晶晶與舊戰友梁小橋(後排右三)兩家人飯聚,霍中曦(後排左二)使出「撩鼻哥」絕招成功搶鏡。身為香港奧運代表團團長的霍啟剛,正身在里約與港隊隊員奮力爭取獎牌之際,前國家跳水隊隊員梁小橋在微博上載了多張早前與「跳水公主」郭晶晶及霍啟剛聚餐的合照,梁小橋與郭晶晶曾經征戰奧運會,兩姊妹聚舊自然開心。讚霍啟剛普通話超棒梁小橋上載照片之餘,並留下感言:「12年了,見到郭姐(郭晶晶)一家好開心,再次聚在一起都已 ...


郭晶晶與舊戰友梁小橋(後排右三)兩家人飯聚,霍中曦(後排左二)使出「撩鼻哥」絕招成功搶鏡。

身為香港奧運代表團團長的霍啟剛,正身在里約與港隊隊員奮力爭取獎牌之際,前國家跳水隊隊員梁小橋在微博上載了多張早前與「跳水公主」郭晶晶及霍啟剛聚餐的合照,梁小橋與郭晶晶曾經征戰奧運會,兩姊妹聚舊自然開心。

讚霍啟剛普通話超棒

梁小橋上載照片之餘,並留下感言:「12年了,見到郭姐(郭晶晶)一家好開心,再次聚在一起都已經『拖家帶口』了,今天 第一次見啟剛哥……我只想說哥哥的普通話講超棒的,為人低調好接觸!能見到你們超開心的。」

郭晶晶與霍啟剛以情侶運動裝出席飯局,與梁小橋的丈夫及兒女大合照,其中霍中曦(啟剛與晶晶兒子)用小手指撩鼻,感覺超萌,加上一對大長腿,成功搶晒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