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15日 星期一

老婆同經理人通姦 王寶強自爆戴綠帽離婚 __,王寶強,

老婆同經理人通姦 王寶強自爆戴綠帽離婚內地著名男演員王寶強有事業有家庭,看似幸福滿瀉,卻原來經歷了男人最痛。昨日凌晨他突然發聲明宣佈與太太馬蓉離婚,原因是太太與經理人宋喆偷食,直言二人「婚外不正當兩性關係,嚴重傷害了婚姻」。昨日網上流傳多張疑似馬蓉被捉姦時衣衫不整的照片,馬蓉昨在微博反擊:「欲蓋彌彰,善惡自有真相,不是不爆,時候未到。」現年32歲的王寶強,曾經憑電影《盲井》贏得第40屆金馬獎最佳新 ...


老婆同經理人通姦 王寶強自爆戴綠帽離婚

內地著名男演員王寶強有事業有家庭,看似幸福滿瀉,卻原來經歷了男人最痛。昨日凌晨他突然發聲明宣佈與太太馬蓉離婚,原因是太太與經理人宋喆偷食,直言二人「婚外不正當兩性關係,嚴重傷害了婚姻」。昨日網上流傳多張疑似馬蓉被捉姦時衣衫不整的照片,馬蓉昨在微博反擊:「欲蓋彌彰,善惡自有真相,不是不爆,時候未到。」

現年32歲的王寶強,曾經憑電影《盲井》贏得第40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項,昨日凌晨12時半,他突於微博發聲明宣佈與結婚7年的太太馬蓉離婚,離婚消息來得突然,但最令人震驚的,離婚原因竟爆出太太與自己經理人宋喆搞婚外情,同一時間慘遭身邊兩個最信任的人出賣!

09年,王寶強與校花老婆馬蓉結婚,現育有一子一女,他在離婚聲明中嚴詞說:「我自婚姻關係建立以來的一切言行與舉止,絕對忠誠、正派與寬容。但我絕無法容忍惡意背叛婚姻、破壞家庭的行為。現因馬蓉與我經紀人宋喆的婚外不正當兩性關係,嚴重傷害了婚姻、破壞了家庭,鄭重決定解除我與馬蓉的婚姻關係,同時解除宋喆的經紀人職務。」



■王寶強09年娶得校花馬蓉做老婆,今年3月二人再拍婚照,惟7年婚姻最終因婚外情而告終。微博圖片



■得悉太太與經理人宋喆偷情,令王寶強經歷男人最痛。微博圖片



■馬蓉被指搞婚外情,昨日網上流出疑有人被捉姦的照片。微博圖片

疑流出捉姦照其實宋喆亦有一位任職經理人的太太楊慧,換言之宋喆是背妻偷食人妻。昨日網上流傳三張疑似有人被捉姦照片,包括女方裸體、僅穿內褲及包着毛巾的相,有網民聲稱王寶強當日帶着律師和一班人捉姦,而提供線索者,正是宋喆太太楊慧。王寶强對太太婚外情一直並不知情,是楊慧最先發現此事並告之。

王寶強將「家醜外揚」外,惹來傳聞滿天飛,有指馬蓉與王寶強早於05年認識前,已和宋喆交往,當時王寶強事業起飛,宋喆為前途便勸馬蓉與王寶強交往,然後再由馬蓉做介紹人,叫王寶強委任自己做他的經理人。又有傳去年2月,有內地高鐵職員於微博爆馬蓉與宋喆曖昧同車,其後疑似宋喆私信要求删除,自揭個人性取向以示清白。甚至網傳王寶強今年5月,於北京一間醫院為囝囝王子豪及囡囡王子珊做過DNA親子鑑定,結果驗出一對子女並非王寶強親生,與傳聞中宋喆太太楊慧在今年5月揭發丈夫與馬蓉姦情時間脗口。



■王寶強在《泰囧》為范冰冰搽太陽油,該片在內地收逾12億人仔票房。劇照



■03年王寶強憑《盲井》奪金馬獎最佳新人獎項。資料圖片



■有傳宋喆太太楊慧,向王寶強踢爆丈夫與馬蓉的姦情。微博圖片

妻:欲蓋彌彰對於網上種種傳聞,王寶強一概未有再回應,但化名「金耳朵兔子」的馬蓉,於昨日清晨5時許在微博反擊:「欲蓋彌彰,善惡自有真相,不是不爆,時候未到。」似在暗示她將會爆大鑊。另方面,被指背妻偷食人妻的宋喆,在王寶強發聲明後急急關掉微博留言評論功能,以及删除微博上有關王寶強的相關內容,令人大有此地無銀之感。

至於被傳5月已獲悉丈夫婚外情的楊慧,今年5月曾於微博留言:「世界原來就不可能只是想像中的樣子。」王寶強昨日凌晨發離婚聲明前,楊慧再寫道:「我很好,不是不報,時候未到。」甚至表示:「因果有時報。」矛頭似直指其不忠丈夫。不過,楊慧其後刪掉相關留言。至於王寶強好友葉璇昨回應說:「我有發短訊畀佢(王寶強),人哋家事唔方便回應。」

採訪:陳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