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6日 星期五

引擎係後置 車主暗嘲警員唔識嘢 __,

一名保時捷車主發文,嘲笑警員不知引擎位置,引來熱議。(互聯網圖片)近日警方進行反違例泊車行動,部分警員可能因派「牛肉乾」經驗不足,鬧出笑話。昨日facebook專頁「WeCar」分享了一名駕駛保時捷的車主,與一名警員的對話,惹來網民熱議。車主表示自己將車泊在路邊然後去洗手間,回來後就看見一名警員站在其車旁,對方質疑車輛已停泊多時,並解釋因用手接觸車頭後,「車頭都唔熱」,車主聽罷,隨即回應「你不如摸 ...


一名保時捷車主發文,嘲笑警員不知引擎位置,引來熱議。 (互聯網圖片)

近日警方進行反違例泊車行動,部分警員可能因派「牛肉乾」經驗不足,鬧出笑話。昨日facebook專頁「WeCar」分享了一名駕駛保時捷的車主,與一名警員的對話,惹來網民熱議。

車主表示自己將車泊在路邊然後去洗手間,回來後就看見一名警員站在其車旁,對方質疑車輛已停泊多時,並解釋因用手接觸車頭後,「車頭都唔熱」,車主聽罷,隨即回應「你不如摸吓車尾」。據知,該款「波子」車頭不是引擎位置,只是存放物件,真正的引擎在車尾。

懂車的網民看完都笑爆,指涉事警員鬧出個大笑話,又稱傳開後定必被笑到面都黃。不過另一批網民就為警員辯護,謂不熟悉車的,不清楚很自然,反而笑人就很過分。況且就算不知道「波子」引擎正確位置,也可以照抄牌,只要車主確實違泊。

網民有話說

Harry Delaney:車主打開車頭冚:「 阿Sir ! 我俾人偷左部偈呀! 」

Amalia Hung:揸得波子$320當捐款教育下一代

Iceice Liu:違例泊車?抄牌!同識唔識架波子嘅結構可以一齊講架咩?我唔識車就唔抄得牌?個腦子有問題?

Man Kit Leong:無論熱唔熱都抄X佢啦,黃線唔比停車,賓妹都知啦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