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3日 星期六

電玩實況女主播一時忘記關閉攝像頭,結果下一秒鏡頭就拍到她的手在下體自由活動… 政治時事,

全部都錄下了…電玩直播熱度不減,看美女玩遊戲成為很多人閒暇時的消遣。NovaPatra是一名Twitch用戶,她憑藉各種玩遊戲影片被人熟識,還有了「火辣遊戲女孩」的稱號。事實證明,玩遊戲不是她生活中唯一的樂趣。不久前,NovaPatra的粉絲們發現她「忘記」關閉攝像頭,竟然將自慰的過程直播了出來。▼NovaPatra自慰的過程被直播後,很快引起網友們的關注。▼​很多色情網站上也有了她 ...


全部都錄下了…

電玩直播熱度不減,看美女玩遊戲成為很多人閒暇時的消遣。Nova Patra是一名Twitch用戶,她憑藉各種玩遊戲影片被人熟識,還有了「火辣遊戲女孩」的稱號。事實證明,玩遊戲不是她生活中唯一的樂趣。

不久前,Nova Patra的粉絲們發現她「忘記」關閉攝像頭,竟然將自慰的過程直播了出來。

▼Nova Patra自慰的過程被直播後,很快引起網友們的關注。

▼​很多色情網站上也有了她自慰的影片,這就是她忘記關閉攝像頭後發生的事。

直播果然很容易發生事故。網路直播已經逐漸走進人們的生活,為了得到關注,主播們用盡渾身解數。Nova Patra的推特標籤是「非常規的叛逆創作者」,能夠將自慰的過程直播出來,恐怕叛逆的有些過頭了。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起鬧劇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