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27日 星期六

里約奧運:內地奧運精英團抵港 火雞姐笑容滿面 __,里約奧運,奧運,

「用了洪荒之力」獲得背泳銅牌的傅園慧亦隨團訪港,並親切揮手。(高嘉業攝)內地奧運精英代表團今日到港,留港3日期間會出席明日的示範表演及綜藝節目,與一眾熱切期盼的市民見面交流。訪港團一行64人,包括全部在里約奧運取得金牌的42位運動員,及「用了洪荒之力」獲得背泳銅牌的傅園慧、羽毛球男單第四名林丹及男子短跑100米接力第四名蘇炳添。64人的訪港團約於上午11時35分抵港,機場停機坪舉行歡迎儀式,訪港團 ...




其他影片:>>






「用了洪荒之力」獲得背泳銅牌的傅園慧亦隨團訪港,並親切揮手。(高嘉業攝)

內地奧運精英代表團今日到港,留港3日期間會出席明日的示範表演及綜藝節目,與一眾熱切期盼的市民見面交流。訪港團一行64人,包括全部在里約奧運取得金牌的42位運動員,及「用了洪荒之力」獲得背泳銅牌的傅園慧、羽毛球男單第四名林丹及男子短跑100米接力第四名蘇炳添。

64人的訪港團約於上午11時35分抵港,機場停機坪舉行歡迎儀式,訪港團落機通道鋪上紅地毯。團體由國家體育總局局長劉鵬帶領落機。頭數位落機的運動員包括張夢雪、吳敏霞、孫楊。

兩旁有警察銀樂隊及小學生夾道歡迎,小學生為運動員戴上花環。現場180位學生來自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黃楚標學校、東莞同鄉會方樹泉學校、保良局林文燦英文小學、福建中學附屬學校、堅樂第二小學。他們頭戴紅帽子,揮動五星旗和香港區旗,齊整叫「歡迎、歡迎」迎接一眾精英。

傅園慧上車前,被記者問到「對香港感覺怎樣,開心嗎?」她微笑點頭,態度親切,她上旅遊巴時笑容滿面,又與記者揮手。訪港團約中午12時05分上旅遊巴離開停機坪,展開3日訪港之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