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4日 星期日

麥明詩遇「傳媒村老鼠」捱餓報警 __,麥明詩,

雖然只係得個「多」字,麥明詩仍感激丹尼爾請食大餐。
麥明詩遇「傳媒村老鼠」捱餓報警在巴西主持奧運節目的麥明詩前日在直播中自爆慘遇「傳媒村老鼠」,她工作後返回房間時驚覺存放的現金不翼而飛,損失約數千港元,懷疑是村內工作人士所為,並已即報警處理。揚言「冇啖好食」的她表示當破財擋災,亦感激拍檔接濟。雖然只係得個「多」字,麥明詩仍感激丹尼爾請食大餐。早前各地傳媒頻頻爆出巴西里約熱內盧奧運選手村問題多多,傳媒村同樣危機四伏外,里約的治安亦備受關注。身在當地為 ...


麥明詩遇「傳媒村老鼠」捱餓報警

在巴西主持奧運節目的麥明詩前日在直播中自爆慘遇「傳媒村老鼠」,她工作後返回房間時驚覺存放的現金不翼而飛,損失約數千港元,懷疑是村內工作人士所為,並已即報警處理。揚言「冇啖好食」的她表示當破財擋災,亦感激拍檔接濟。

早前各地傳媒頻頻爆出巴西里約熱內盧奧運選手村問題多多,傳媒村同樣危機四伏外,里約的治安亦備受關注。身在當地為無綫擔任奧運節目主持的港姐冠軍麥明詩(Louisa)一行人等亦不時「中招」,不但有工作人員房間「爆屎渠」,她更親身遇到廁所「跌鋅盆」怪事,既好嬲又好笑!當以為他們可以否極泰來時,原來衰運依然,壞事接二連三地發生,在香港時間前晚,Louisa於直播中自爆再度成為受害者,藏在房間的現金不翼而飛!

麥明詩幾乎日日即食麵充飢。
  • 麥明詩幾乎日日即食麵充飢。

借麵頂肚 多謝陳恩能

Louisa表示遇「傳媒村老鼠」後,回覆本報時憶述事件經過,她說:「前晚返房,發現唔見咗啲錢,唔見咗五分一,大約四位數港元,已經報咗警!」雖然有金錢損失,但她非常樂觀,當破財擋災,又自誇非常Sharp醒:「我冇擺晒啲錢喺行李度,有五分四放咗喺身,所以個賊只係偷咗五分一!」她估計清潔或維修技工所為,又表示護照及貴重物品都有跟身,所以沒有慘遭「毒手」。自言有買保險的她更着大家不用擔心:「淨係要問人借即食麵醫肚!」

據知,Louisa在當地工作非常繁忙,不但要採訪賽事,亦要拍攝專題特輯,所以就算有餘錢都未必有時間食飯,幾乎餐餐即食麵。對此,她說:「大約七日裏面有四日係即食麵,有兩日飯都冇得食,只好每日朝早喺傳媒村食個飽啲嘅早餐。」而其好拍檔陳恩能(丹尼爾)知道她被賊人偷錢後,於事發當晚請她食飯定驚,她非常感謝對方雪中送炭:「雖然味道真係好『美式』,但就係好豐富,所以好開心!其實『丹生』同我父母係好朋友,所以感受到啲家庭溫暖。」

林作拒施援手:佢有家底

至於Louisa的大狀男友林作,知道女友錢財被竊後,問到需否接濟女友,他笑說:「唔使啦,幾百蚊美金啫!佢係有家底嘅!」再問到有沒有安慰女友,他大讚說:「佢好鎮定,冇事,好有大將之風!」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