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20日 星期六

交通違規:唔想收牛肉乾 司機集體拆車牌行車證避抄牌 __,

讀者陳先生發現,觀塘一帶違例泊車嚴重,部分更拆去車牌及行車證。(讀者陳先生提供)為避罰「牛肉乾」可以去到幾盡?有司機疑為逃避違例泊車票控,拆下車牌和行車證,圖令警方無法抄牌,但大律師指此惡行隨時得不償失。於觀塘上班的讀者陳先生發現,觀塘勵業街、巧明街一帶違例泊車嚴重,多架私家車明目張膽停泊於無咪錶路邊,甚至黃線上,阻礙行人及其他車輛。但司機泊車後即拆去車身前後的車牌,及車頭擋風玻璃上的行車證,疑有 ...


讀者陳先生發現,觀塘一帶違例泊車嚴重,部分更拆去車牌及行車證。(讀者陳先生提供)

為避罰「牛肉乾」可以去到幾盡?有司機疑為逃避違例泊車票控,拆下車牌和行車證,圖令警方無法抄牌,但大律師指此惡行隨時得不償失。

於觀塘上班的讀者陳先生發現,觀塘勵業街、巧明街一帶違例泊車嚴重,多架私家車明目張膽停泊於無咪錶路邊,甚至黃線上,阻礙行人及其他車輛。但司機泊車後即拆去車身前後的車牌,及車頭擋風玻璃上的行車證,疑有人欲藉此逃避警方票控,結果愈來愈多車輛模仿劣行。

大律師陸偉雄直指行為「極愚蠢」,除非是過渡性於車房維修,否則車輛需展示車牌和行車證,違例會被票控,警方亦有權利拖走違泊車輛。運輸署可循車輛型號、識別編碼找出車主。屆時車主除要支付「牛肉乾」,還要支付沒有展示行車證及車牌罰款,拖車費及扣車費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