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7日 星期六

謝安琪秘睇婦科聖手 着大肚裙孕味勁濃 __,謝安琪,

謝安琪睇嚟造人成功!現年39歲的謝安琪(Kay)為了趁40歲前再為老公添丁,於年頭時宣布暫別幕前一年。育有九歲兒子張瞻的她,對上一次懷孕已是約十年前,Kay為了盡快有好消息,更四出尋訪名醫,據悉她連月來秘訪位於觀塘一名有婦科聖手之稱的男中醫。有讀者更爆料指,上周目睹一臉素顏的Kay由老公陪同下現身中醫診所,二人不時十指緊扣,當日穿上鬆身衫的Kay被認出時,亦親民地與街坊點頭打招呼,兩人及後逗留個多 ...


謝安琪睇嚟造人成功!

現年39歲的謝安琪(Kay)為了趁40歲前再為老公添丁,於年頭時宣布暫別幕前一年。育有九歲兒子張瞻的她,對上一次懷孕已是約十年前,Kay為了盡快有好消息,更四出尋訪名醫,據悉她連月來秘訪位於觀塘一名有婦科聖手之稱的男中醫。

有讀者更爆料指,上周目睹一臉素顏的Kay由老公陪同下現身中醫診所,二人不時十指緊扣,當日穿上鬆身衫的Kay被認出時,亦親民地與街坊點頭打招呼,兩人及後逗留個多小時才雙雙離開,而經過連月來調理身體後,Kay最近已「一撃即中」成功懷孕。

大肚裙出巡

日前粗身大勢的Kay獨自驅車離開大埔寓所,穿上連身大肚裙及平底厚踭鞋的她,目測肥了一個碼之餘,更發現她腰枝圓潤肚凸凸,她下車後就步入該處的家居店選購日用品,其間被顧客要求合照時她亦有求必應,與對方拍照後才往取車返歸。數天後Kay又出動,並驅車往接載親友返家聚會,但見她全程只於車廂內等候未有下車。

同老公口供一致

對於造人成功一事,Kay WhatsApp回覆時未有否認,只表示沒有事件要宣布,但卻難掩興奮有所暗示:「我依家放假真係好開心呀。」至於老公張繼聰亦與太太口供一致:「冇嘢要宣布呀,多謝你哋關心啦。」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