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0日 星期三

暴雨:天文台取消黃雨 上午校及全日制學校停課 __,

香港今早多區下滂沱大雨。(何駿軒攝)天文台在上午10時10分取消黃色暴雨警告信號。香港今早下起暴雨,天文台在早上6時10分先發出黃色暴雨警告,之後在6時55分發出紅色暴雨警告,教育局隨即宣布所有上午校及全日制學校的學生,今日毋需上課。天文台表示,今早廣泛地區錄得超過50毫米雨量,而大嶼山及大埔更錄得超過100毫米。此外,天文台在上午6時40分發出新界北部水浸特別報告,表示新界北部尤其是八鄉及錦田一 ...


香港今早多區下滂沱大雨。(何駿軒攝)

天文台在上午10時10分取消黃色暴雨警告信號。

香港今早下起暴雨,天文台在早上6時10分先發出黃色暴雨警告,之後在6時55分發出紅色暴雨警告,教育局隨即宣布所有上午校及全日制學校的學生,今日毋需上課。天文台表示,今早廣泛地區錄得超過50毫米雨量,而大嶼山及大埔更錄得超過100毫米。

此外,天文台在上午6時40分發出新界北部水浸特別報告,表示新界北部尤其是八鄉及錦田一帶,正受大雨影響。天文台在上午9時45分取消有關水浸特別報告。

天文台在上午4時45分發出雷暴警告,有效時間延長至下午12時30分,預料香港有幾陣狂風雷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