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9日 星期二

Clara爆乳搶盡阿佘峰頭 __,Clara,李成敏,佘詩曼,阿佘,

Clara屈晒機!韓國女星Clara(李成敏)以低胸及大露背裝出席主演電影《使徒行者》首映禮,相當搶鏡,更令今晚露出香肩迎戰的佘詩曼大合照時被迫到靠邊站!Clara被問到其一身性感打扮,她笑言是配合戲內自己角色造型需要。有記者笑指她搶去佘詩曼(阿佘)風頭,Clara即謂:「唔好咁講,但多謝大家!」剛隨隊到北京宣傳的她,表示自己未有受最近盛傳的內地「限韓令」影響,她表示:「這個話題太敏感,不好回應, ...


Clara屈晒機!

韓國女星Clara(李成敏)以低胸及大露背裝出席主演電影《使徒行者》首映禮,相當搶鏡,更令今晚露出香肩迎戰的佘詩曼大合照時被迫到靠邊站!Clara被問到其一身性感打扮,她笑言是配合戲內自己角色造型需要。

有記者笑指她搶去佘詩曼(阿佘)風頭,Clara即謂:「唔好咁講,但多謝大家!」剛隨隊到北京宣傳的她,表示自己未有受最近盛傳的內地「限韓令」影響,她表示:「這個話題太敏感,不好回應,不過最近我在韓國的美容節目剛開始,所以沒有太多時間到內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