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日 星期一

林心如升Cup 喊住嫁霍建華 __,霍建華,林心如,

霍建華、林心如在峇里島舉行婚禮,二人攜手邁向新的一頁。
林心如升Cup喊住嫁霍建華台灣女星林心如與霍建華昨日在峇里舉行千萬婚禮,孕味濃的心如身穿露背婚紗,上圍明顯升Cup,在一片浪漫花海中,和霍建華宣讀誓詞時感動落淚,誓言要攜手到老,感動全場!「霍心」婚禮星光熠熠,一線小生花旦齊集,1997年憑劇集《還珠格格》和「紫薇」林心如結緣的「小燕子」趙薇、「金鎖」范冰冰聚首一堂,成為亮點!霍建華、林心如在峇里島舉行婚禮,二人攜手邁向新的一頁。40歲的林心如與3 ...


林心如升Cup 喊住嫁霍建華

台灣女星林心如與霍建華昨日在峇里舉行千萬婚禮,孕味濃的心如身穿露背婚紗,上圍明顯升Cup,在一片浪漫花海中,和霍建華宣讀誓詞時感動落淚,誓言要攜手到老,感動全場!「霍心」婚禮星光熠熠,一線小生花旦齊集,1997年憑劇集《還珠格格》和「紫薇」林心如結緣的「小燕子」趙薇、「金鎖」范冰冰聚首一堂,成為亮點!

40歲的林心如與36歲的霍建華十年友情昇華為愛情,攜手共步人生路,昨日在峇里舉行婚禮,前晚先舉行迎賓晚宴的二人,雖然玩至深夜凌晨三時許,但昨晨接新娘時,身穿大紅旗袍的心如依然明艷照人,好姊妹舒淇及劉濤在網上載多張合照,只見心如感動得流下幸福的眼淚。

昨午三時許,新人在峇里BVLGARI酒店舉行千萬婚禮,「霍心」圈中人緣甚佳,不少圈中星級好友前來見證重要時刻,內地三大花旦趙薇、范冰冰及周迅齊集,而胡歌、吳奇隆、劉詩詩及劉濤等紅星也有到場,可謂星光熠熠!傳已有身孕的心如披上露背婚紗,胸前透視的她,上圍明顯升Cup,孕味甚濃,她由林爸爸挽着步入婚禮場地,接受眾人祝福。

愛的宣言同對風雨

宣讀誓言時,霍建華先在一眾賓客前講愛的宣言,他害羞地說:「認識你那麼久,從以前能跟你當朋友,是我覺得很幸運的事情,現在我們成為夫妻,這是我更幸運的事,未來會有很多事情可能會風風雨雨,我希望我們可以同心協力面對未來的生活,我愛你!」到心如宣讀誓言時,她感動得落淚,並說會一直在霍建華背後支持他:「從今天起,我們就是一家人了,就像你說的會有很多風風雨雨,只要你在外面覺得累了(開始哽咽)、倦了,不要忘記,我永遠會在家裏等你,永遠,我愛你!」兩人感動得眼濕濕及情深擁吻,接受眾人掌聲祝福。及後設有雞尾酒會及晚宴,招待親友繼續見證二人的幸福時刻。

林心如、霍建華大婚,到賀的粒粒都是巨星。
  • 林心如、霍建華大婚,到賀的粒粒都是巨星。
感動哭了
  • 感動哭了
情深一吻
  • 情深一吻
趙薇(左起)、林心如及范冰冰
  • 趙薇(左起)、林心如及范冰冰
《還珠格格》的小燕子(右起)、紫薇及金鎖難得在婚宴「重聚」。
  • 《還珠格格》的小燕子(右起)、紫薇及金鎖難得在婚宴「重聚」。
  • 放大圖片

趙薇攬周迅泯恩仇

昨日另外一個亮點是完成婚禮後,周迅主動充當攝影師,促成於1997年拍攝內地劇集《還珠格格》結緣的「紫薇」心如、「金鎖」范冰冰及「小燕子」趙薇合照,這張「世紀合照」令不少網友高呼勾起很多回憶,更對三人多年來保持友誼感到難得!而早年有傳因合拍電影《畫皮II》時傳出發生踢櫈事件起爭執的趙薇及周迅,在「霍心」婚禮中全程肩並肩坐在一起有講有笑,與新娘子合照時,趙薇更攬着周迅的腰,似乎不和傳聞已不攻自破!

舒淇(左起)、林心如及劉濤
  • 舒淇(左起)、林心如及劉濤
周迅(左起)、趙薇曾因拍戲傳不和,昨日合照時攬腰泯恩仇!
  • 周迅(左起)、趙薇曾因拍戲傳不和,昨日合照時攬腰泯恩仇!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