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4日 星期三

麥明詩:去巴西食肥咗?麥明詩離奇升「Cup」現腩 __,麥明詩,

可能食得太多公仔麵,搞到豐滿咗,慘慘豬!十優港姐麥明詩(Louisa)在巴西採訪奧運期間,經常要以即食麵醫肚,到了閉幕禮更慘到要食爛蕉,認真可憐!完成工作後,麥明詩趁住三日假期到巴西和阿根廷之間的名勝伊瓜蘇瀑布遊覽,更扮偉仔吸靈氣,可惜最終搞到成面濕晒:「我終於明白咩叫洪荒之力!」認真搞笑。感受洪荒之力據知會逗留巴西旅遊的Louisa,在閉幕禮直播工作結束後,很快便返回傳媒村爭取時間休息,因為她翌 ...


可能食得太多公仔麵,搞到豐滿咗,慘慘豬!

十優港姐麥明詩(Louisa)在巴西採訪奧運期間,經常要以即食麵醫肚,到了閉幕禮更慘到要食爛蕉,認真可憐!完成工作後,麥明詩趁住三日假期到巴西和阿根廷之間的名勝伊瓜蘇瀑布遊覽,更扮偉仔吸靈氣,可惜最終搞到成面濕晒:「我終於明白咩叫洪荒之力!」認真搞笑。

感受洪荒之力

據知會逗留巴西旅遊的Louisa,在閉幕禮直播工作結束後,很快便返回傳媒村爭取時間休息,因為她翌日朝早五時便要趕去機場,出發去伊瓜蘇瀑布遊覽。到達目的地後,麥明詩即被眼前的壯觀場面吸引!但未知是否因為在採訪奧運期間食得太多即食麵,相片所見,麥明詩突然豐滿唔少,上圍及腰圍都明顯有進「脹」,和她參選時的身形大有不同。問到麥明詩在瀑布前有何感受?她說:「我終於明白咩叫洪荒之力!喺奧運感受完人嘅力量,喺度就感受到大自然嘅威力!」

似史嘉娜澎湃

該瀑布是經典電影《春光乍洩》的取景地,打算扮梁朝偉吸收靈氣的Louisa最終卻搞到成面濕晒:「電話仲神神哋!」麥明詩透露她之前去過美加交界的尼亞加拉瀑布,她指伊瓜蘇比前者更有層次:「尼亞加拉就似姬摩絲(Kate Moss)呢類好高嘅model,但伊瓜蘇就似史嘉娜祖漢遜(Scarlett Johansson)一樣咁澎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