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30日 星期二

《成報》頭版數CY小器人緣差 轟為連任煽風點火「播獨」中聯辦助誇大 __,

【短片】《成報》頭版數CY小器人緣差轟為連任煽風點火「播獨」中聯辦助誇大2016-08-3017:39:00HKT【新增影片】特首梁振英過往多次在公開場合點名批評港獨,變相為港獨思潮宣傳,被網民戲稱為「港獨之父」。《成報》今日在頭版刊登評論文章,題為「煽風點火『港獨』鬧劇梁振英播『獨』」,批評梁振英過往公開打擊港獨實為「播獨」,不停煽風點火造成港獨鬧劇。文章又批評中聯辦挾「中央令牌」坐大謀權,指揮 ...


【短片】《成報》頭版數CY小器人緣差 轟為連任煽風點火「播獨」中聯辦助誇大

2016-08-30 17:39:00 HKT



【新增影片】特首梁振英過往多次在公開場合點名批評港獨,變相為港獨思潮宣傳,被網民戲稱為「港獨之父」。《成報》今日在頭版刊登評論文章,題為「煽風點火『港獨』鬧劇 梁振英播『獨』」,批評梁振英過往公開打擊港獨實為「播獨」,不停煽風點火造成港獨鬧劇。文章又批評中聯辦挾「中央令牌」坐大謀權,指揮極左團體和傳媒營造輿論,誇大港獨現象。

文章批評梁振英大搞「排獨確認書」,捧紅了多名被禁選的「獨立」人士,近日又挑起港獨進入校園的議題,派出教育局局長吳克儉恫嚇教師需「禁獨」否則違反操守。評論認為,「事實上,港獨在香港並無市場,大力打擊港獨完全是偽命題」。並認為梁振英有意助長港獨,因「愈亂愈利梁振英連任」,鞏固鷹派的管治權威。

文章形容梁振英「人緣極差」、「親和力弱」、「器量小」及「視野狹窄」,任內起用的人不乏「香港社會三四線下游之輩」,「他們討梁歡心,巴結中聯辦,以換取一官半職或取個名譽」。文章批評,中聯辨這4年來手握「中央令牌」扶植梁振英,自視為「一個小小的中央政府」。又經常以交流意見和溝通為名,直接致電特區政府官員「指指點點」;發「溫馨提示」,不客許政界人士發表不認同梁的言論。批評梁振英權傾中聯辦令公務員軍心不穩,「建制陣營中理性溫和」一群噤聲自保,也令香港人對一國兩制失去信心。

文章形容,「西環治港」是由梁振英時代不脛而走,強調一旦梁振英連任,只會延續香港「噩夢」,令「一國兩制」走樣。文章末段指,期望中紀委徹查中聯辦職能與角色,瓦解損害國家與香港利益的集團。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