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10日 星期三

背日模女友偷食》 黃宗澤搭上賭場揸fit人 錫面相流出宣示主權 __,黃宗澤,

背日模女友偷食》黃宗澤搭上賭場揸fit人錫面相流出宣示主權40,209views│2016年08月09日今年3月,黃宗澤被爆與三度合作拍廣告的日模女友Jun拍拖,更月租4萬沙田酒店,作為兩人私竇,過着半同居生活。事後黃宗澤亦默認與Jun發展中。不過,自從女友返回日本後,兩人分隔兩地,感情急速轉淡。桃花緣旺盛的黃宗澤,近日更與一名年約三十歲的賭場揸弗人秘密交往,該名女子叫趙朗曦,乃香港人,長居澳門, ...




  • 其他影片:>>






  • 背日模女友偷食》 黃宗澤搭上賭場揸fit人 錫面相流出宣示主權
  • 40,209 views│2016年08月09日
  • 今年3月,黃宗澤被爆與三度合作拍廣告的日模女友Jun拍拖,更月租4萬沙田酒店,作為兩人私竇,過着半同居生活。事後黃宗澤亦默認與Jun發展中。不過,自從女友返回日本後,兩人分隔兩地,感情急速轉淡。

    桃花緣旺盛的黃宗澤,近日更與一名年約三十歲的賭場揸弗人秘密交往,該名女子叫趙朗曦,乃香港人,長居澳門,在太陽城旗下貴賓廳揸fit,之前曾在柬埔寨的金界賭場做海外巿場經理。由於樣貌似阿嬌,人稱「Twin姐」,「Twin姐」身邊不乏裙下之臣,不過她對黃宗澤情有獨鍾,近日更有兩人親熱鍚面相流出,不排除是女方想宣示主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