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7日 星期三

後生媽媽靚爆鏡 壽星G.E.M.完全被搶Fo __,G.E.M.,G.E.M,鄧紫棋,

G.E.M.嘅可愛完完全全喺今次表現晒出嚟!八月十六日是歌手鄧紫棋(G.E.M.)的廿五歲生日,連日來不少好友為她慶祝。而G.E.M.在今日凌晨再上載吃生日蛋糕的相片,但身旁卻多了一位女士,原來這是G.E.M.的母親!最令網民驚訝的,是G.E.M.母親年輕貌美,和G.E.M.猶如兩姊妹一樣,完全沒有母女Feel,故不少網民均留言:「G.E.M.媽媽好年輕!」、「媽媽很漂亮!」、「是G.E.M.媽媽 ...


G.E.M.嘅可愛完完全全喺今次表現晒出嚟!

八月十六日是歌手鄧紫棋(G.E.M.)的廿五歲生日,連日來不少好友為她慶祝。而G.E.M.在今日凌晨再上載吃生日蛋糕的相片,但身旁卻多了一位女士,原來這是G.E.M.的母親!最令網民驚訝的,是G.E.M.母親年輕貌美,和G.E.M.猶如兩姊妹一樣,完全沒有母女Feel,故不少網民均留言:「G.E.M.媽媽好年輕!」、「媽媽很漂亮!」、「是G.E.M.媽媽25歲生日吧?」G.E.M.媽頓時成為了焦點,完完全全搶了壽星女鏡!

「跳掣」勁似《食神》薛家燕

G.E.M.媽顏值超高令網民驚訝,但最令G.E.M.驚訝的,是好友王君馨花了六小時炮製的生日蛋糕!G.E.M.上載了兩段試食蛋糕時的短片,初時G.E.M.以為是雪糕蛋糕,但切開時才發現是西瓜蛋糕,當吃了一口後,G.E.M.尤如電影《食神》中的薛家燕般「跳掣」不斷高呼:「好好味呀!好好味呀!我冇食過咁樣嘅蛋糕囉,黐線㗎!」當G.E.M食到唔停口時,王君馨則說:「我想整好耐,因為好少朋友喺Summer呢個『西瓜季節』生日!」

喪嗌感動勁讚王君馨

G.E.M.更笑問王君馨怎樣可以把西瓜切成蛋糕形,笑言以技術和愛搭夠的王君馨更即席送上香吻!化西瓜為蛋糕,感到神奇的G.E.M.也不禁留言:「原本我準備了個驚喜給媽媽,想謝謝她25年前生了我。結果王君馨又準備了個驚喜給我。於是雙份驚喜同時發生,哈哈!這是我收過最最最最最驚喜的蛋糕!太、厲、害、了!!好感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