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Google女員工獨自一個人出門慢跑後突然失蹤,當警察發現她時現場的人都不忍直視… 政治時事,Google,

女生千萬不要一個人慢跑!女生獨自出現在偏僻地帶,很可能發生危險。不久前,27歲的紐約Google客戶經理VanessaMarcotte回到麻省探望母親,外出慢跑時失蹤。警方在距離她母親家大約半英里處找到了她的屍體,初步驗屍後找到的發現太嚇人了…▼Vanessa周日下午離開母親家出門慢跑,直到4點多都沒有回來。她的母親非常擔心,立刻報警求助。警方晚上8點左右發現了她的屍體。▼警方驗屍後 ...


女生千萬不要一個人慢跑!

女生獨自出現在偏僻地帶,很可能發生危險。不久前,27歲的紐約Google客戶經理Vanessa Marcotte回到麻省探望母親,外出慢跑時失蹤。警方在距離她母親家大約半英里處找到了她的屍體,初步驗屍後找到的發現太嚇人了…

▼Vanessa周日下午離開母親家出門慢跑,直到4點多都沒有回來。她的母親非常擔心,立刻報警求助。警方晚上8點左右發現了她的屍體。

▼警方驗屍後認為,Vanessa於下午1時~4時遇害,屍體狀況非常可怕,認為她曾經遭遇性侵,頭部、手腳等部位均有灼燒的痕跡。現在還不知她的具體死亡原因,必須詳細驗屍後才能確定。

▼因為不知道兇手是否隨機行兇,警方呼籲附近居民提高警惕。

▼Google發表哀悼,對Vanessa的死表示深深的遺憾。聲明中指出,Vanessa經常面帶微笑,熱愛工作,喜歡運動,在紐約工作的一年半時間中深受團隊歡迎。

▼Vanessa從小就在事發地區長大,2011年從波士頓大學畢業,一直從事行銷工作。

之前我們也有看到過女生獨自出門慢跑,不幸被殺的消息。這些等在黑暗處對毫無防備女生下手的兇手就像惡魔,殘酷地奪走了她們的生命。失去Vanessa,她的家人和朋友都很悲傷,希望警方能夠早日將兇手逮捕歸案。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外出跑步時一定不要到偏僻的地方去。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