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2日 星期一

城城化身「美猴王」 全場High爆! __,城城,郭富城,

城城開騷,有勁多造型!舞台王者郭富城(Aaron)在紅館舉行共十五場的「郭富城舞林密碼世界巡迴演唱會2016香港站」今晚正式開鑼。城城以多個不同造型示人,其中一套是黑色半截長裙,裙下更踏着「風火輪」,邊玩邊唱!之後城城以「美猴王」造型現身,唱出《就是孫悟空》時更顯出悟空的功架!唱畢後,城城請台下觀眾給他的一班猴子掌聲,而城城更以美猴王的聲來打招呼,城城謂:「今日好開心同榮幸,第八次全新演唱會喺紅館 ...


城城開騷,有勁多造型!

舞台王者郭富城(Aaron)在紅館舉行共十五場的「郭富城舞林密碼世界巡迴演唱會2016香港站」今晚正式開鑼。城城以多個不同造型示人,其中一套是黑色半截長裙,裙下更踏着「風火輪」,邊玩邊唱!之後城城以「美猴王」造型現身,唱出《就是孫悟空》時更顯出悟空的功架!

唱畢後,城城請台下觀眾給他的一班猴子掌聲,而城城更以美猴王的聲來打招呼,城城謂:「今日好開心同榮幸,第八次全新演唱會喺紅館,好感恩,八次都喺咁殿堂級地方開騷,係我嘅福氣,多謝大家。今晚係第一場,知道大家都好期待,今次叫『舞林密碼』,舞台方面都要升級,工程師話輸入程式喺舞台度,當唱經典歌時,舞台就會好有反應,當然都要睇大家反應。」台下歌迷即大叫,城城笑謂:「唔錯,我知個舞台好快有反應。」

之後城城更騷性感揭起裙子露出「美腿」,城城笑道:「好多人都話我瘦咗,冇法啦,為咗演唱會!」他又說觀眾要有「三寶」,Pong Pong棒、閃燈及一雙手來為他打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