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30日 星期二

iPhone 6s:iPhone 7下月發表 傳機身薄過iPhone 6 __,iPhone 6,iPhone,iPhone 6s,iPhone 7,

據傳新iPhone可能薄過iPhone6。(資料圖片)蘋果公司(Apple)將於下周在三藩市舉行秋季產品發表會,預料將公布新一代iPhone。蘋果向傳媒和業界分析員發出邀請函,宣布9月7日上午10時(香港時間9月8日凌晨1時),在三藩市比爾・格雷厄姆市政禮堂(BillGrahamCivicAuditorium)舉行產品發表會。一如既往,蘋果沒有透露細節,但它一向在9月的一年一度活動中公布一或兩款新 ...




其他影片:>>






據傳新iPhone可能薄過iPhone 6。(資料圖片)

蘋果公司(Apple)將於下周在三藩市舉行秋季產品發表會,預料將公布新一代iPhone。

蘋果向傳媒和業界分析員發出邀請函,宣布9月7日上午10時(香港時間9月8日凌晨1時),在三藩市比爾・格雷厄姆市政禮堂(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舉行產品發表會。

一如既往,蘋果沒有透露細節,但它一向在9月的一年一度活動中公布一或兩款新iPhone。

據傳新iPhone可能薄過iPhone 6、鏡頭換雙鏡設計及沒有3.5mm耳機插孔。新iPhone可能使用iPhone 6版本名稱(例如iPhone 6SE),iPhone 7的名稱則留給2017年型號使用。

---------------------------------

※ 全新的《myVEGAS Lucky來了》手機遊戲,送你免費演唱會門票、澳門豪華住宿、中環高級食肆套餐! 免費玩、豪華賞!http://playluc.ky/mvll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