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27日 星期六

NASA科學家在土星環發現「長達50000公里的太空船」,前科學家也跳出來爆出令人不安的消息! 政治時事,

完蛋了。除了人類,宇宙中是否還有其他智慧生命?這是科學家們一直在探索的問題。最近這個問題似乎得到了解答。今年1月,NASA的探測器在土星環上發現了一個橢圓形的雪茄狀物體。接着,科學家們又在土星外環發現了一個長達50000公里的太空船。▼前NASA科學家NormanBergrun稱,大量「活的外星飛船」正在土星環「擴增」。他曾經在美國國家航空諮詢委員會和洛克希德馬丁公司任職,能夠接觸到很多絕密太空計 ...


完蛋了。

除了人類,宇宙中是否還有其他智慧生命?這是科學家們一直在探索的問題。最近這個問題似乎得到了解答。今年1月,NASA的探測器在土星環上發現了一個橢圓形的雪茄狀物體。接着,科學家們又在土星外環發現了一個長達50000公里的太空船。

▼前NASA科學家Norman Bergrun稱,大量「活的外星飛船」正在土星環「擴增」。他曾經在美國國家航空諮詢委員會和洛克希德馬丁公司任職,能夠接觸到很多絕密太空計畫。

▼過去在接受採訪時,他曾經多次表示,有證據表明,在我們太陽系中,「活的外星人飛船」擴增的情況比以往更快,並且可能已經構成威脅。他通過長期研究發現,土星環的結構變化非自然形成,很可能與外星人飛船有關。

▼他表示,有證據表明外星人正在「擴增」到其他的行星環,比如天王星和木星。這些行星環是他們能量的來源,太空船還具有修復等功能,比人們想像中要強大得多。

NASA沒有對他的理論發表意見,但有不少專家支持他的觀點。他曾經發表文章,表示太陽系中有外星生命存在,還寫過一本名為「土星環製造者」的書。不知道這些「活的」太空船會給人類的生活帶來什麼影響。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