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6日 星期五

運動:玩呢啲:船P新玩意 3、2、1快艇拖住玩 __,

太空船最多可以容納3個人,讓1至2個人站着,其餘的人趴着玩。趁着暑假尚未完結,都要去一次船P(遊船河)抓住夏天的尾巴,不過次次船P都係玩Wakeboard、香蕉船,玩得多都嫌悶。有遊艇租賃網站Holimood近期就新到船P水上遊戲,包括三人齊玩的太空船、二人Fun享的360飛船,以及一人快飆的火箭,全部都係由快艇拖住玩,絕對玩到High爆。先講講可以供最多三個人齊齊玩的太空船,遊玩時可讓兩人站立、 ...




其他影片:>>






太空船最多可以容納3個人,讓1至2個人站着,其餘的人趴着玩。

趁着暑假尚未完結,都要去一次船P(遊船河)抓住夏天的尾巴,不過次次船P都係玩Wakeboard、香蕉船,玩得多都嫌悶。有遊艇租賃網站Holimood近期就新到船P水上遊戲,包括三人齊玩的太空船、二人Fun享的360飛船,以及一人快飆的火箭,全部都係由快艇拖住玩,絕對玩到High爆。

先講講可以供最多三個人齊齊玩的太空船,遊玩時可讓兩人站立、一人趴着,又或者全部趴着都可以,總之取得平衡就可以。模特兒試玩後表示:「玩太空船整體重心要靠後,前面才不會入水,當轉彎或急停時,太空船會在水面彈跳,需要整個身體傾側才能平衡。最重要是太空船有別於Wakeboard,完全毋須任何技巧,即使沒有運動細胞都玩得到。」

至於外形好像艇仔的360飛船,既然稱得上「360」是因為它沒有分前後左右,任何一面都可以是前面,而360飛船可以供兩個或一個人坐上去,試玩開始時兩個模特兒都捉得好緊,行直線慢慢加速都不成問題,不過一轉個大彎立即翻轉,結果當然是濕身。模特兒玩後指:「兩個人玩好難夾到平衡,因此一旦坐上去就好易翻轉,相反一個人玩時就定得多,玩落恍如駕駛水上電單車,不過水花會迎面湧過來,所以需要將重心移後。」

最後就要試玩火箭,充氣後着上身猶如小露寶,即使裏面穿着救生衣都可以照樣套上去,浮水力十足,而玩家雙手亦需要抓實浮板,讓快艇拖住走。模特兒表示:「這款遊戲是當中最刺激、最好玩,遊玩時猶如在水上飄,高速飛馳營造到滑翔效果,再加上快艇會不停濺起浪花,有時甚至會成個人拋起,相當過癮。」

Holimood網站提供多款遊艇套餐可選,但夏天的船期經常爆滿,建議假日預早一至兩個月預約,而閒日的船期比較鬆動,有期即可預約。如今次介紹的遊艇套餐(編號:WT01D),當中已包括快艇、滑水、香蕉船、獨木舟、飛碟、三角形充氣滑梯等,想玩太空船、360飛船和火箭則需要額外收費。

WT01D超激玩水遊艇套餐:

20人或以下:HK$6,800,其後每位+HK$200(逢星期一至五)

25人或以下:HK$11,000,其後每位+HK$350(逢星期六)

25人或以下:HK$12,000,其後每位+HK$350(逢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額外收費活動:火箭+HK$500、360飛船+HK$500、太空船+HK$800

網址:http://yacht.holimood.com/property/28/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