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9日 星期二

《Pokemon GO》即使抓不到百變怪也還有這款療癒的「百變怪抱枕」,它被蹂躪搓著玩的模樣會馬上逼人掏出錢包啊! 政治時事,Pokemon GO,Pokemon,

昨天《精靈寶可夢GO》正式在台灣上架後立刻瘋狂洗版臉書,也有不少網友抱怨在路上看到一堆走路不看路,宛如遊魂的寶可夢玩家,可見寶可夢風潮的威力!而現在日本任天堂公司也看準這股商機,趁勝追擊再推出「百變怪」療癒抱枕,讓玩家在成為大師的路途上也能有最佳的後盾作為依靠!▼在卡通《神奇寶貝》(精靈寶可夢)中,百變怪擁有可以任意變換成任何其他神奇寶貝的能力;而最讓寶可夢玩家愛不釋手的,則是百變怪的超無敵「生蛋 ...


昨天《精靈寶可夢GO》正式在台灣上架後立刻瘋狂洗版臉書,也有不少網友抱怨在路上看到一堆走路不看路,宛如遊魂的寶可夢玩家,可見寶可夢風潮的威力!而現在日本任天堂公司也看準這股商機,趁勝追擊再推出「百變怪」療癒抱枕,讓玩家在成為大師的路途上也能有最佳的後盾作為依靠!

▼在卡通《神奇寶貝》(精靈寶可夢)中,百變怪擁有可以任意變換成任何其他神奇寶貝的能力;而最讓寶可夢玩家愛不釋手的,則是百變怪的超無敵「生蛋配種」能力!

▼這款百變怪抱枕於8月6日正式在寶可夢官方線上商店上架,柔軟的聚脂纖維材質,加上43X65X65 cm,總重量3.7公斤的胖胖身材,相信絕對可以征服眾多玩家的心!

▼延展性也超好的!不管怎麼蹂躪它,百變怪臉上始終都是微笑的溫暖表情,即使要價13000日圓,還是有不少玩家願意掏腰包帶它回家。

▼玩累遊戲的寶可夢玩家,盡情地擁抱百變怪,將一整天的疲累都傾倒在它身上,接下來又能精神抖擻地接著踏上訓練之路了!

百變怪抱枕真是太療癒猶如吸納百川的溫柔海洋一般,將壓力通通帶走的超療癒抱枕真的讓玩家掏錢也掏得心甘情願想要購買的朋友請點此,記得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