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9日 星期二

已安裝《Pokemon Go》又開始遊戲了的玩家請小心,你的命名方式將會造成變態可以隨時跟蹤你! 政治時事,Pokemon,

已經無法更改的人,晚上千萬不要一個人出去!未演先轟動的《PokemonGo》8月6日在台灣正式上架後便引起玩家瘋玩,不過也引發了許多社會問題,除了車禍意外,特別要當心搶劫與跟蹤狂。日本網友也特別提醒《PokemonGo》玩家們在命名時要特別注意,以免惹禍上身。▼日本網友特別呼籲,從Ingress的經驗學習到:PokemonGo不要使用容易被跟蹤的ID!PokemonGOに備えて、Ingressで問 ...


已經無法更改的人,晚上千萬不要一個人出去!

未演先轟動的《Pokemon Go》8月6日在台灣正式上架後便引起玩家瘋玩,不過也引發了許多社會問題,除了車禍意外,特別要當心搶劫與跟蹤狂。日本網友也特別提醒《Pokemon Go》玩家們在命名時要特別注意,以免惹禍上身。

▼日本網友特別呼籲,從Ingress的經驗學習到:Pokemon Go不要使用容易被跟蹤的ID!

▼《Ingress》這款遊戲,是同樣為製作《Pokemon Go》的Niantic Labs公司,更早前推出的遊戲虛擬現實遊戲。遊戲架構在真實的Google地圖上。只要玩家拿著手機,安裝Ingress的APP,就可以看到你真實地圖空間中虛擬世界的攻伐。

▼《Ingress》的玩家每佔領一個塔,塔上就會顯示佔領者的名字(ID),也成了犯罪的線索,而這些塔就是《Pokemon Go》的驛站(Pokestop)的前身!

▼日本網友發文表示:「從Ingress的經驗呼籲Pokemon Go玩家,這種遊戲很容易暴露你的生活圈、上下班時間與路線,女生要特別小心因為太容易被跟蹤了。」

▼並有網友經驗分享:「之前晚上12點玩Ingress在墓地被2個敵營的人跟蹤過!」

▼Pokemon Go佔領道館時,會暴露玩家的名字(ID)

▼許多玩家會將寶可夢使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等社群網站來登錄遊戲,這也在無意之中把自己平日生活作息與個資洩漏出去,最後引來跟蹤狂或者是變態的騷擾,甚至成為被搶劫鎖定的目標。

有網友表示「是Ingress太誇張,Pokemon Go只有在佔道館才會顯示名字不需要太過緊張」。更有網友笑稱,「女生玩Pokemon Go全都取名為『肥宅』就好」,但多一份警覺心總是好事,分享出去,讓身邊的朋友在瘋玩遊戲的同時也能注意自身安全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