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27日 星期六

《Pokemon GO》將推出10隻最強第二代寶可夢,隨便抓到一隻都能讓你迅速攻下所有道館! 政治時事,Pokemon GO,Pokemon,

好想要得到太陽精靈!!!《PokemonGO》在台灣開放也有一段時日,玩家們靠著努力不懈的心(以及外掛),在世界各地已經有很多玩家蒐集完整寶可夢圖鑑。可別以為蒐集完就可以把APP刪掉,因為製作《PokemonGO》的公司早就準備好「金/銀版」中的超強寶可夢讓玩家捕捉啦!▼1.班吉拉。盔甲寶可夢。擁有不怕任何攻擊的堅硬身體,以及一隻手就能粉碎山岩的力量。▼2.火暴獸。火岩鼠的進化型態。憤怒到極點的時 ...


好想要得到太陽精靈!!!《PokemonGO》在台灣開放也有一段時日,玩家們靠著努力不懈的心(以及外掛),在世界各地已經有很多玩家蒐集完整寶可夢圖鑑。可別以為蒐集完就可以把APP刪掉,因為製作《PokemonGO》的公司早就準備好「金/銀版」中的超強寶可夢讓玩家捕捉▼1.班吉拉。盔甲寶可夢。擁有不怕任何攻擊的堅硬身體,以及一隻手就能粉碎山岩的力量。▼2.火暴獸。火岩鼠的進化型態。憤怒到極點的時 ...


好想要得到太陽精靈!!!

《Pokemon GO》在台灣開放也有一段時日,玩家們靠著努力不懈的心(以及外掛),在世界各地已經有很多玩家蒐集完整寶可夢圖鑑。可別以為蒐集完就可以把APP刪掉,因為製作《Pokemon GO》的公司早就準備好「金/銀版」中的超強寶可夢讓玩家捕捉

▼1. 班吉拉。盔甲寶可夢。擁有不怕任何攻擊的堅硬身體,以及一隻手就能粉碎山岩的力量。

▼2. 火暴獸。火岩鼠的進化型態。憤怒到極點的時候,熱到能把碰到的所有東西在一瞬間點燃。

▼3. 幸福蛋。快樂寶可夢,是吉利蛋的進化型。是心地善良的神奇寶貝,被認為很喜歡照顧人。

▼4. 大鋼蛇。鐵蛇寶可夢,大岩蛇的進化形。在深層地底經過壓縮的身體比鑽石還要堅硬。

▼5. 巨鉗螳螂。攻擊力和防禦力都很強,是飛天螳螂的進化型。瞬間行動的速度很快,會以迅速而巨大的巨鉗發招攻擊。

▼6. 月精靈。伊布沐浴了足夠的月光之後,就會進化成月精靈。興奮的時候會從身上的毛孔中散發出混有毒素的汗液保護自己。

▼7. 太陽精靈。也是伊布的進化型態。太陽精靈有著貓又或小型貓科動物的特徵。主色和眼睛是神秘的紫色。頭上的紅寶石在使用超能力時會發光。有預測天氣與對方的動作的能力。

▼8. 大力鱷。是小鋸鱷的最終形態。巨大而有力的下巴,一旦咬住的話,在對手倒下以前,是絕對不會鬆口的。

▼9. 赫拉克羅斯。個性溫和,力氣大。擅長讓角鑽進敵人的下腹,然後把敵人挑起來。喜歡的食物是樹木流出來的甜樹汁。

▼10. 黑魯加。是戴魯比的進化型。據說聽到他那恐怖叫聲的人都會毛骨悚然。

Niantic公司真的很聰明,不選擇一次推出所有寶可夢,而是以吊玩家胃口的方式,隨著寶可夢推出版本的腳步一點一點地釋出更強的寶可夢,這樣子玩家就沒辦法離開這個遊戲,因為寶可夢會越出越多根本就抓不完啊!分享出去給大家看看這些即將推出的寶可夢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