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6日 星期二

Pokemon:辣招罰外掛玩家 日捉千隻Pokémon或被ban __,Pokemon,Pokémon,

PokémonGO加新機制,玩家日捉千隻小精靈、轉2千個PokéStop可能會被封鎖。(網民DickensLum)全城熱玩的PokémonGO在港推出大半個月,相信玩家們都已經捉到不少精靈,更會走勻全港九新界,只為捕捉罕有小精靈!不過玩家要留意喇,原來一日之內捉得太多精靈的訓練員,有機會被banaccount(封鎖帳號)㗎!PokémonGO的開發商Niantic,近日以鐵血手腕重罰開外掛或違反服 ...


Pokémon GO加新機制,玩家日捉千隻小精靈、轉2千個PokéStop可能會被封鎖。(網民Dickens Lum)

全城熱玩的Pokémon GO在港推出大半個月,相信玩家們都已經捉到不少精靈,更會走勻全港九新界,只為捕捉罕有小精靈!不過玩家要留意喇,原來一日之內捉得太多精靈的訓練員,有機會被ban account(封鎖帳號)㗎!

Pokémon GO的開發商Niantic,近日以鐵血手腕重罰開外掛或違反服務條款的訓練員,更加入一個新的封號機制,連非外掛用戶亦會受牽連。新機制就是Pokémon GO限制了訓練員每日捕捉小精靈及轉PokéStop取道具的次數。玩家如每日捕捉超過1000隻小精靈,會被禁止捉Pokémon24小時,就算你能遇見小精靈,但一擲精靈球,隻Pokémon就會馬上走佬;另一個情況是,如玩家每日旋轉超過2000個PokéStop,亦會被禁止取道具24小時,即使路經PokéStop,但無論轉幾多次都攞不到道具。

不過,一個正常的訓練員,就算不吃不喝不睡,要日捉千隻小精靈、轉2千個PokéStop,其實都有相當的難度,所以如非開外掛,基本都不用怕這個新機制。

講開外掛封鎖,Niantic最近似乎好有決心維持遊戲的公平性,不斷出新招對付外掛訓練員,包括永久關閉玩家帳號,或直接封鎖玩家的IP地址,而現時玩家若發現有其他訓練員開外掛,亦可到Niantic的官方網頁,提交「Submit a ban appeal(封鎖賬號上訴)」。而官方認定使用外掛方式進行遊戲共有4類,分別是提供不正確的地理位置(GPS)信息;使用模擬器;改造或使用非官方的軟體;及通過第三方軟體連接Pokémon GO。

---------------------------------

※打機可換領豪華奬賞,包括酒店住宿、機票、自助餐券等。下載《myVEGAS Lucky Life》:http://bit.ly/mvll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