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13日 星期六

李慧詩:【里奧‧撐港隊】全城撐!Sarah母校校長為她祈禱 __,

(GettyImages)中學時代的李慧詩是一名出色田徑跑手,尤其是在100米及400米等賽事中屢為她的母校梁式芝書院增添榮譽,現任校長周淑敏接受訪問時表示,會默默祈禱支持李慧詩,她的成就更是師生們的「學習範樣」。雖然李慧詩已畢業多年,但母校上下對「牛下女車神」的動向仍十分關注,周校長坦言,每年的傑出運動員選舉要投票,學校都會發動同學們,一齊投票給她。「最欣賞她面對挑戰時的態度,雖然我與她並不相熟 ...


(Getty Images)

中學時代的李慧詩是一名出色田徑跑手,尤其是在100米及400米等賽事中屢為她的母校梁式芝書院增添榮譽,現任校長周淑敏接受訪問時表示,會默默祈禱支持李慧詩,她的成就更是師生們的「學習範樣」。

雖然李慧詩已畢業多年,但母校上下對「牛下女車神」的動向仍十分關注,周校長坦言,每年的傑出運動員選舉要投票,學校都會發動同學們,一齊投票給她。「最欣賞她面對挑戰時的態度,雖然我與她並不相熟,但從校友中得知她是一個很用功的運動員,為夢想而努力不懈。」問到周校長如何為李慧詩打氣,她續說:「我相信她的心理壓力會很大,有時在我們角度,以為給她鼓勵,但在她的角度,這可能會是一種壓力,所以我會在心裏支持她,告訴同學,默默祈禱。」

以往李慧詩曾抽空為母校的陸運會等活動任嘉賓,但近年為專注比賽及訓練,留港的時間也不算多。周校長坦言:「她很忙吧!不容許隨便約她出來,飲茶食飯傾計。不過她咬緊牙關去面對挑戰的故事,實在是師生們的參考、模範。」

SO東波同你追實體壇每個精彩時刻! 

http://on.fb.me/1PWMCFH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