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30日 星期二

着緊身Tee狂奔 麥明詩上圍激盪 __,麥明詩,

麥明詩!估唔到咁勁!導演葉念琛繼去年執導《紀念日》之後,今年再重頭出擊,拍攝愛情電影《失戀日》。而女主角之一,便是第一次拍電影的麥明詩,而今晚大隊便於荔枝角開工,拍攝一場麥明詩與何浩文手拖手急步走入一間茶莊的戲份,由於麥明詩穿上貼身T恤,急步行時,麥明詩驕人上圍頗為跌盪,相當搶鏡!據知,該片還有另一女角鄧麗欣,並飾演「阿寶」,至於鄧麗欣舊愛方力申會否演出,則暫未有定案。 ...




其他影片:>>






麥明詩!估唔到咁勁!

導演葉念琛繼去年執導《紀念日》之後,今年再重頭出擊,拍攝愛情電影《失戀日》。而女主角之一,便是第一次拍電影的麥明詩,而今晚大隊便於荔枝角開工,拍攝一場麥明詩與何浩文手拖手急步走入一間茶莊的戲份,由於麥明詩穿上貼身T恤,急步行時,麥明詩驕人上圍頗為跌盪,相當搶鏡!

據知,該片還有另一女角鄧麗欣,並飾演「阿寶」,至於鄧麗欣舊愛方力申會否演出,則暫未有定案。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