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8日 星期日

TURBO JET暴雨中撞漁船2傷 289客驚慄2小時 __,

肇事噴射船左船身被劏開。(讀者提供)【02:40更新】肇事噴射船已抵達信德中心港澳碼頭,左船身被劏開,救護員上船替2名傷者治理。【02:13更新】肇事噴射船約02:20返信德中心港澳碼頭,意外中有2名女乘客受傷。大嶼山海面發生撞船事件,289人被困。今晨零時許,一艘噴射飛航TURBOJET於龍鬚角對開疑撞到一艘漁船,289人在海上被困,2名女子受傷,水警及消防趕往現場救援。據消息稱,船上有廣播噴射 ...


肇事噴射船左船身被劏開。(讀者提供)

【02:40更新】 肇事噴射船已抵達信德中心港澳碼頭,左船身被劏開,救護員上船替2名傷者治理。

【02:13更新】 肇事噴射船約02:20返信德中心港澳碼頭,意外中有2名女乘客受傷。

大嶼山海面發生撞船事件,289人被困。今晨零時許,一艘噴射飛航TURBO JET於龍鬚角對開疑撞到一艘漁船,289人在海上被困,2名女子受傷,水警及消防趕往現場救援。

據消息稱,船上有廣播噴射船撞上不明物體,由於意外在內地水域,廣州有關部門派船到場拯救。有乘客形容,事發後職員一直無交待有關情況,惟乘客望向窗外只看到暴雨不斷,擔心涉事船隻處於海中央,若入水隨時釀成南丫海難翻版,並全體乘客紛紛穿上救生衣自保。與此同時。乘客翻查google map後,發現正身處大嶼山對開水域,乘客等待約40多分鐘後,仍未有職員回覆何時可獲救援,群起鼓譟。

信德中旅船務管理有限公司發言人表示,昨晚11時15分,載著289名乘客和10名船員的「MK2003」號,由澳門開往香港,並在11時50分左右,在牛頭附近與一艘約15米長漁船發生碰撞,據悉漁船船頭損毀,船上所有人員無恙,廣東及香港海事處均已到場完成視察,並確認噴射飛航船適合繼續航程回港,預計於凌晨2時20分抵達港澳碼頭,一名女子腳部擦傷,另有一名女子感不適。噴射飛航已就事件成立緊急熱線,如有查詢請致電: (+852) 2859 8637。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