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動畫】大埔公路Type R遭貨櫃車猛撼 司機乘客當場死亡 __,

【22:45】姓余死者任職貨車司機,與妻子育有兩女,一家四口居於碩門邨【21:50】33歲姓余男司機的父母及弟弟抵達現場,余母情緒激動抱着幼子掩面痛哭沙田大埔公路發生奪命車禍。晚上8時許,一輛本田CivicTypeRFD2辣跑沿大埔公路行駛,途至近徑口路方向時,遭一輛貨櫃車猛撞,本田上的男司機及男乘客重傷困於車內。消防接報到場,用工具打開車廂,證實33歲姓余司機及27歲姓馮乘客已當場不治。受意外影 ...




其他影片:>>






【22:45】姓余死者任職貨車司機,與妻子育有兩女,一家四口居於碩門邨【21:50】33歲姓余男司機的父母及弟弟抵達現場,余母情緒激動抱着幼子掩面痛哭沙田大埔公路發生奪命車禍。晚上8時許,一輛本田Civic Type R FD2辣跑沿大埔公路行駛,途至近徑口路方向時,遭一輛貨櫃車猛撞,本田上的男司機及男乘客重傷困於車內。消防接報到場,用工具打開車廂,證實33歲姓余司機及27歲姓馮乘客已當場不治。受意外影響,運輸署宣佈大埔公路沙田嶺段來回方向近徑口路的全線現已封閉,建議駕駛人士考慮改用其他道路。讀者蔡先生當時乘81號巴士回家,途經徑口路附近時,發現一輛貨櫃車與私家車相撞,「成架貨櫃車攔腰冚落架私家車左邊車身度,搞到私家車爛晒」。他指大批消防員在場拯救傷者,現場交通嚴重擠塞,「塞咗好耐,起碼有15分鐘,所以都有啲人寧願落車行」。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姓余死者(左圖)任職貨車司機,與妻子育有兩女,一家四口居於碩門邨。 一輛貨櫃車攔腰撞向私家車。(溫文學攝)
私家車司機及乘客當場證實不治。(溫文學攝) 私家車司機及乘客當場證實不治。(溫文學攝) 貨櫃車攔腰撞向私家車。(讀者蔡先生提供)
大埔公路 – 沙田嶺段來回方向近徑口路的全線現已封閉。(fb「小心駕駛」群組圖片) 現場交通嚴重擠塞。(fb「小心駕駛」群組圖片) 私家車車門被撞至飛脫,跌在草地上。(溫文學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