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日 星期二

尹蓁晞:夜蒲玩胸壓 暴脹Yumi當街擘髀擒新歡 __,Yumi,尹秦睎,白緯玲,尹蓁晞,

好似玩得好放喎!唔知係咪飲咗好多呢?𡃁模出身,現年28歲的尹蓁晞(Yumi)自與周秀娜舊愛陳偉成分手後,身邊男伴團團轉。曾自爆被韓國男騙財、損失五位數的她,日前與拍拖個多月,名為GavinChy的新歡雙雙現身中環夜蒲。當晚大約凌晨一時,悉心打扮的Yumi穿上熱褲大晒白滑美腿,與男友及數名友人,齊齊前往了蘭桂坊的夜店狂歡。當同行友人透明期間Yumi與男友於場內如連體嬰般,不時又攬又錫,全程當同行友人 ...


好似玩得好放喎!唔知係咪飲咗好多呢?

𡃁模出身,現年28歲的尹蓁晞(Yumi)自與周秀娜舊愛陳偉成分手後,身邊男伴團團轉。曾自爆被韓國男騙財、損失五位數的她,日前與拍拖個多月,名為Gavin Chy的新歡雙雙現身中環夜蒲。當晚大約凌晨一時,悉心打扮的Yumi穿上熱褲大晒白滑美腿,與男友及數名友人,齊齊前往了蘭桂坊的夜店狂歡。

當同行友人透明

期間Yumi與男友於場內如連體嬰般,不時又攬又錫,全程當同行友人透明般。見二人於舞池跳舞時,近年因為身形暴脹連帶上圍亦升級至34E的Yumi,還頻頻施展胸壓絕招,從後熊抱男友。表現黐纏的二人及後還撇下同行友人先行離開。二人乘的士返抵天后的服務式住宅時,一臉急不及待的Yumi更極為猴擒,突然腿張開擒上了男友背脊,要對方沿路孭她回住宅,上樓繼續溫馨。此外Yumi亦於社交網上載與男友合照,放閃晒恩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