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2日 星期五

0827噴射船撞漁船:噴射飛航引擎故障龜速返港 152乘客鼓譟 __,

肇事客輪返抵信德中心碼頭。(馬竟峯攝)一艘載有152名乘客的噴射飛航客輪,今晨8時許由澳門返港,惟開船後不久,船長發現一個引擎發生故障,需用「單引擎」慢駛行駛,至早上9時14分,客輪駛抵本港水域近大嶼山對開,遂向本港警方求助。該船原定9時15抵達上環信德中心碼頭,惟受故障影響,至10時45分始由拖船協助返回碼頭,航程2個半小時。期間,大批乘客在船上鼓譟,不滿船公司「龜速」行駛累乘客遲大到。警方接報 ...




其他影片:>>






肇事客輪返抵信德中心碼頭。(馬竟峯攝)

一艘載有152名乘客的噴射飛航客輪,今晨8時許由澳門返港,惟開船後不久,船長發現一個引擎發生故障,需用「單引擎」慢駛行駛,至早上9時14分,客輪駛抵本港水域近大嶼山對開,遂向本港警方求助。該船原定9時15抵達上環信德中心碼頭,惟受故障影響,至10時45分始由拖船協助返回碼頭,航程2個半小時。期間,大批乘客在船上鼓譟,不滿船公司「龜速」行駛累乘客遲大到。警方接報後派出水警輪到場協助,海事處人員亦到場了解。

信德中旅船務管理有限公司發言人回應時表示,今晨載着152名乘客的祥星號(Penha),於8時由澳門出發往香港,左邊主機失去動力,以右主機繼續航行,並於10時45分到達。期間有一名乘客報警求助,報稱身體不適,水警曾派船護航。該男子到港後助查後稱無恙,其後要求離開。機件故障發生位置在離開香港約21海里及離開澳門約20海里,折回澳門再轉乘另一艘船比繼續往港需要額外1小時航程,而且往香港之水面比較平穩,因此祥星號繼續開往香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