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

08311600玉蓮臺男子撞斃:輾斃青年:有人一支箭衝出嚟 10人抬車搶救 __,

七人車由停車場駛出(紅箭咀示),男途人橫過3條行車線往玉蓮臺(藍箭咀示)。(網民BrianLam圖片)牛頭角道發生奪命交通意外,七人車輾斃過路男!據現場目擊司機王先生指,當時他沿牛頭角道往觀塘方向行駛,在玉蓮臺停車場出入口,讓路予準備駛出的涉事七人車,詎料,七人車甫駛出牛頭角道,即將一名青年撞倒,青年遭捲入車底被前轆壓住,惟司機疑仍未察覺,直至王響按及喝止,司機仍一臉茫然,回過神來才發現撞倒人。王 ...


七人車由停車場駛出(紅箭咀示),男途人橫過3條行車線往玉蓮臺(藍箭咀示)。(網民Brian Lam圖片)

牛頭角道發生奪命交通意外,七人車輾斃過路男!據現場目擊司機王先生指,當時他沿牛頭角道往觀塘方向行駛,在玉蓮臺停車場出入口,讓路予準備駛出的涉事七人車,詎料,七人車甫駛出牛頭角道,即將一名青年撞倒,青年遭捲入車底被前轆壓住,惟司機疑仍未察覺,直至王響按及喝止,司機仍一臉茫然,回過神來才發現撞倒人。

王表示:「佢(七人車司機)仲問我應該向前駛抑或倒車。」王即時叫對方勿動,並落車救人,期間有途人見狀施以援手,約10多名男女合力將七人車抬起,並將傷者由車底拉出,惟王嘆道:「佢(傷者)仲有反應,但唔係好嘅反應,已經成身抖震,好唔樂觀!」其後傷者被送院搶救後,證實已返魂乏術。

王認為七人車司機並非粗心魯莽的駕駛者,形容今次屬不幸事件,指當時該司機在路口「望咗好耐先出」,見他有望左有望右,由於當時王的私家車幫他擋住右邊車輛,故事發時涉事七人車司機或主力望左邊,難料有人「一支箭咁衝出嚟」過馬路,最終釀成意外。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