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4日 星期日

09041600油麻地果欄三級火:油麻地果欄三級火濃煙沖天 疑裝修燒焊肇事 __,

油麻地果欄三級火,火光熊熊。(李子強攝/網民SylvianWong圖片)【18:45】火警發生逾2小時仍未救熄,火勢波及10多間鐵皮屋,更傳出10多下爆炸聲。【18:30】封路範圍增至渡船街南行介乎登打士街及窩打老道的全線,受影響巴士及小巴路線須改道行駛。【17:56】現場消息稱,果欄內一店舖正進行裝修,有工人在內燒焊期間發生火警。【17:28】消防員正動用6條喉、2支鋼梯水塔及3隊煙帽隊灌救,暫 ...




其他影片:>>






油麻地果欄三級火,火光熊熊。(李子強攝/網民Sylvian Wong圖片)



【18:45】火警發生逾2小時仍未救熄,火勢波及10多間鐵皮屋,更傳出10多下爆炸聲。

【18:30】封路範圍增至渡船街南行介乎登打士街及窩打老道的全線,受影響巴士及小巴路線須改道行駛。

【17:56】現場消息稱,果欄內一店舖正進行裝修,有工人在內燒焊期間發生火警。

【17:28】消防員正動用6條喉、2支鋼梯水塔及3隊煙帽隊灌救,暫未接獲受傷報告。

【16:55】受火警影響,窩打老道西行介乎上海街及渡船街的全線,及新填地街北行介乎永星里及窩打老道全線現已封閉,現時上址交通繁忙。

油麻地石龍街果欄一間店舖,下午4時24分發生火警,至4時37分升為三級。現場有多間約1-2層高的鐵皮屋相連,火勢蔓延迅速,黑煙沖天,附近地區均被煙霧籠罩,消防員接報趕到現場,正動用2條喉及2隊煙帽隊灌救,未知是否有人被困。

現場可見,有警員與部份工人在未受火勢波及的店舖內,取出10多支雪種,相信是以防燒著易燃物增加火勢,而有警員救出被困店舖內的貓狗。

有受影響欄商指,消防到場後只顧住「攞料」,未有即時開喉灌救,「佢哋攞料都攞咗兩三個字,先開喉救火,但啲火已燒到嘭、嘭聲」。蕭又稱,由於欄商的店舖是一間連住一間,睇住啲火燒完一間又到一間,好像火燒連環屋一樣,令人心痛

有網民稱,在離果欄約2公里,15分鐘路程的富榮花園都能看到濃濃煙霧,不少人均稱十分擔心,更有人形容現場「好似災難片」、「火山爆發」等。

油麻地果欄之前曾發生最少兩宗較嚴重的火警,2014年7月4日,一名70歲姓曾果檔商人,在油麻地果欄店內進行香蕉催熟工序,駁喉將乙烯輸入有香蕉的房間後,將乙烯樽利用升降台運走時,氣樽疑漏氣遇火花爆炸,老翁灼傷雙手手臂及頭臉,一度命危。

2012年3月6日,一名蝸居果欄的50歲姓葉男子,因涉及一宗盜竊及藏械案需出庭應訊,惟他棄保潛逃被通緝,被便裝警拘捕時,他情緒激動以天拿水自焚,面及手部被燒傷,需送院敷治。

※收看直播,請按直播ICON,或按下面連結:

http://tv.on.cc/liv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